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蔡璧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縣市長選舉「人設毀滅戰」是時候劃句點!論文門猶如七傷拳,傷敵還是傷己多得先秤看看…

負面競選就像雙面刃,如同七傷拳「傷敵之前必先自傷」,必須先秤秤斤兩到底是傷敵還是傷己較多。

日期:2022-10-17

全台防疫報導

立委擬連署要求發免費快篩?陳時中「政府要提供多少免費東西?」 他神舉例被讚爆:免費的最貴

疫情期間輕症、無症狀患者居多,加上快篩陽性視同確診、數位診斷證明上路,掀起諸多保險之亂,讓民眾焦慮自己的權益恐會受損;另外,社會上也有不少聲音,希望政府可以像國外一樣提供免費快篩,甚至利用「池化快篩」政策,終結排隊買快篩之苦。陳時中回應如果每樣東西政府都要免費提供,難免會有「浪費」的疑慮,而且「池化快篩」有一定的標準及規格,無論採用哪種方法都很難執行!

日期:2022-05-10

產業時事

郭台銘被爆考慮進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 郭辦打臉蔡璧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宣布不參選2020年總統後,他的下一步備受關注。台北市政府顧問蔡璧如今(18)日透露,郭台銘有在考慮是否要進入台灣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但此說法隨即遭到郭辦打臉。

日期:2019-10-18

產業時事

郭柯對話談什麼?幕僚揭秘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鴻海董座郭台銘日前傳出要見面,是否將合作組黨參選2020,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日表示,雙方要見面的事僅是誤傳,並重申郭台銘目前無計畫參選或入黨。

日期:2019-08-04

產業時事

獨家!名店退出、商圈沒落 柯P提4大解方搶救東區

名店相繼退出,台北忠孝東路東區商圈亟待搶救,《今周刊》獨家掌握四月二日晚間八點,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市府顧問蔡璧如、產發局長林崇傑、商業處長高振源等主管,參加由東區商圈店家、房東組成的「忠孝復興頂好商圈發展協會」第一次籌備會。據了解,柯P在場立刻提出四項提振商圈計畫,替租賃狀況低迷的東區注入一劑強心針。

日期:2019-04-03

職場生活

手機測精子活力 意外成為豬鴨選種利器

如果有人提議:「現在手機這麼多,我們拿手機來觀察精子的活力,怎麼樣?」你的反應會不會是這樣,「學長,你是不是瘋了!」億觀生技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林書聖回憶起三年前,和創業夥伴林建明騎著腳踏車穿越台大椰林大道時,自己當下是這麼回應林建明那句提議的。

日期:2015-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