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蔡英文韓國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需要更多「博恩」及「3Q哥」!一個經濟選民觀點:年輕人帶頭改變!

選戰終於落幕,現任總統蔡英文獲得史上最高得票繼續連任,民進黨也保持國會過半席次。對於此次大選結果,許多政論節目與文章分析都集中在抗中保台、亡國感及世代差距等論點,不過,卻很少看到針對四年來民進黨施政結果的討論。我想從一位經濟選民的觀點,補充一下對此次大選勝敗的另一種角度。

日期:2020-01-13

產業時事

「台灣總統」惹中方不滿…拒刪影片遭解約 網紅波特王:損失不小,但真的跪不下去

編按:波特王所屬公司於今(16)日上午11時召開記者會說明此次風波,已新增相關內容於文內

日期:2019-12-16

產業時事

挺港警!卻掀帽污辱動手推台女警…呂秋遠:是北京中央指令?藍綠沒有一樣爛,別放棄投票

藍綠沒有一樣爛,這兩個政黨有本質上與程度上的差異,不想後悔,就認真投票,這是先人流血、被關、被自殺的努力,才讓你不付代價就可以取得的權利,但也是無價的權利,放棄,不是一種選擇,思考以後做出決定,才不會有後悔的餘地。

日期:2019-12-09

產業時事

和未來總統對談、還催生返鄉投票潮 兩個熱血台大生為何掀「青年參政」熱潮?

2020總統大選前夕,出現了一個重要現象,年輕人不再諱談政治。逾500位青年排排坐,等著與3位總統候選人對談;回家投票的「返鄉列車」募資案,甫上線25小時就超標,激起3千多人迴響,這些行動背後,關鍵功臣少不了這兩個熱血台大生。努力撕掉「不要碰政治」、「政治很骯髒」陳年標籤,他們如何努力帶起「青年參政」熱潮?

日期:2019-12-02

產業時事

少了郭台銘這個替死鬼 國民黨才有不得不改變的壓力

宣布不選的郭台銘,雖然並非政治中人,但國民黨上上下下,跟他伸過手的絕對不在少數。

日期:2019-09-17

產業時事

柯P組黨想打破藍綠版圖 還有兩大難題

柯文哲組黨,有人認為是參選總統的起手式,也有學者指出,他將與郭台銘合作衝刺政黨票。但無論柯文哲如何盤算,要在兩大黨中殺出重圍,仍充滿挑戰。

日期:2019-08-07

產業時事

選總統,人人有資格嗎?大選倒數5個月…除了蔡英文、韓國瑜,還有誰能參戰

國民黨全代會昨(28)日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入2020年大選,挑戰競選連任的蔡英文總統。外界也關注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意向,大選倒數五個月,依法定規則,還有誰能參戰?

日期:2019-07-29

產業時事

攻2020?港媒曝柯P三大關鍵戰略

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真有意直攻2020總統大位?近期可說是火力全開,先是嗆總統蔡英文做不好,再嗆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臉」,隨著藍綠營在6、7月的黨內初選順利落幕,柯P雖少了一些曝光度,但也讓他有時間喘口氣。港媒近期即觀察了柯P往後可能參選的三大戰略。

日期:2019-07-23

產業時事

柯文哲撿到槍!評韓國瑜「好可怕」又轟:水準沒那麼高,讀的書只夠做北農董事長

日前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2020總統大位。對此,至今尚未發表是否參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韓國瑜,他水準沒那麼高,他讀的書只夠做北農的董事長」,並點出韓國瑜為何能創造韓流,「韓國瑜...好可怕!」

日期:2019-07-18

產業時事

韓國瑜直言柯文哲聲勢看好 「他一面布局、一面保持微笑」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受東森新聞專訪,談到參選總統呼聲很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參選者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他直言「柯P情勢一片看好,一面布局一面保持微笑。」對於郭則建議做生意和當總統不同,從政要溫柔的心,照顧所有人,「莫忘世上苦人多」。

日期: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