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蔡豐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很低的期望值,才有很強的韌性!」緯創董座林憲銘獲榮譽博士,分享從黃仁勳身上學到的寶貴教訓

「這一桌是高中同學,以前一起踢足球、打架的朋友,」高舉著紅酒杯,林憲銘跟大家介紹每一桌的賓客,「這群朋友都太熟了,而且都很危險,大家都知道彼此在幹什麼,但是都不會說破,維持一個恐怖平衡。」

日期:2024-04-16

財經時事

把麵粉廠雲端化、靠監控系統吃下美國反恐商機 讓老集團成長29% 苗豐強的轉型學

去年聯華神通集團收穫頗豐,三大事業體獲利亮眼;轉投資的新聚思股價創新高。物聯網、車聯網,在苗豐強布局下交出成績單,那麼一七年,他如何布局?

日期:2017-01-19

產業時事

為老產業、老集團拚出新生命鼓掌

台灣大環境不佳,老牌企業拿出新精神改革,從櫻花、聲寶、華新等企業再創生機,充分感受傳統產業奮力拚搏的精神。

日期:2016-08-11

產業時事

黃齊元:未來兩年併購熱浪席捲兩岸

為鼓勵企業擴張版圖、走向世界,《今周刊》與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舉辦第一屆併購金鑫獎,位居外資前進中國前哨站的台灣,若懂得善用自身優勢,將是此波併購潮中最大獲利者,而台灣業者準備好了嗎?

日期:2011-10-20

財經時事

Mio之後 神達的祕密武器 蔡豐賜 P.102

日期:2005-12-22

財經時事

蔡豐賜讓榮耀重返神達 P.104

日期:2005-04-28

財經時事

劉雙華集四位師傅的功夫於一身 P.66

「聯強國際總裁杜書伍、聯強電子事業部總經理蕭進益、神達集團總裁蔡豐賜,以及前任承啟董事長柯恆光是影響我最深的四個人。」如今已事業有成的劉雙華,對於這四位老主管有深刻的觀察。

日期:2002-08-01

財經時事

何薇玲要做電子商務新霸主 P.26

七月二十一日下午,有一場台灣電子業的盛會,當天,各家廠商幾乎都由大老闆親自出席,廣達電腦董事長林百里、鴻海精密董事長郭台銘、聯華電子總裁宣明智、華邦電子董事長焦佑鈞、華宇電腦總經理蔡連進、日月冠董事長張家琥、仁寶電腦總經理陳瑞聰、台達電子董事長鄭崇華、大眾電腦總經理王雪齡、技嘉科技總經理馬孟明、英業達總經理卓桐華、台灣光寶電子總經理陳廣中、神達電腦總經理蔡豐賜、矽統科技總經理劉曉明、德碁半導體處長郭介怡,及台灣積體電路處長林錦富等,都齊聚一堂;他們全都衝著一個女人而來,她就是台灣科技界頭號女強人||台灣康柏電腦總經理。

日期:199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