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蔡錦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勞保年金制度七年原地打轉後 蔡政府應藉高民意「有感改革」

早在七年前,勞保基金的「末日之鐘」就正式展開倒數。

日期:2020-05-20

產業時事

荒謬的政策買票 為何要全民買單

每逢選舉,總有立委為選票考量,替特定族群的利益把關,執政者也會釋出政策利多救選情。近日十七位立委硬擋嚴格規範農舍興建的改革,以及衛福部逕自宣布提高補充保費課徵門檻,都是選舉下的產物,最後買單的,還是社會大眾。

日期:2015-10-22

產業時事

城市裁縫師林佳龍 量身打造台中夢

他自認是最懂台中人需求的市長,渴望在最短的時間裡,將十年間的所見所聞,轉化為具體政策。林佳龍自信滿滿地展示強烈企圖心,唯一的問題是,他心中的「台中夢」,是否同為二七二萬台中市民的共同期待?

日期:2015-04-09

產業時事

卡住台商返鄉的四大路障現形

越南動亂之後,許多台商喊出想回家、卻回不了家的心聲。是什麼因素讓他們回不了家?政府宣稱推動台商回流,但僅創造三萬個就業機會,與兩年前的預期有落差。企業主與學者不約而同指出,台商鮭魚返鄉有四個重大路障待解決。

日期:2014-05-22

產業時事

蔡錦隆「神隱」 立院發出「協尋召委」令

四月二十六日立法院本來要審查《食品衛生管理法》,但會開到一半,主席竟然不見了。原來擔任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召集委員的蔡錦隆,擔心當天如果表決,瘦肉精「零檢出」的修法版本可能會過關,因此當場靈機一動,效法老前輩前立委羅福助,逃之夭夭,當個「神隱立委」。

日期:201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