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蔣介石碼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神秘日月潭,登水社大山頂:失敗八次終於成功

每年我都會找幾個假期,到日月潭小住一、兩天。我喜歡沿著湖畔快走,一邊捕捉湖邊景色,同時感受不同節令的變化,尤其是大清早天色微亮的湖光倒影。相較於廬山溫泉區的千瘡百孔,日月潭的山光水色真是優雅美麗。

日期:2021-11-19

產業時事

謝金河:誰壞了日月潭的天際線?

來到日月潭,住進涵碧樓很多次,但始終沒有進去過位在涵碧樓入口處的涵碧樓紀念館,這回正好看到開門,順便入館參觀一下。大門一開,聳立了一幅蔣介石與蔣經國合影的照片,左側有一間蔣經國的辦公室,裡面是紀念文物,我也把屋外仔細端詳一下。這是我對蔣介石行館的初步印象。

日期:2019-12-29

職場生活

謝金河:看日月潭的水波倒影就跟看經濟一樣 看好看壞端看對台灣的一份心

每年歲末,總是會到日月潭小住一兩天,我喜歡沿著湖畔快走,一邊捕捉湖邊景色,也感受日月潭不同節令的變化,尤其是大清早,天微亮之際的湖光倒影。與廬山溫泉區的千瘡百孔對比,日月潭的山光水色是美的。

日期: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