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蔣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好空氣吃到飽! 北橫明珠「力麗馬告生態園區」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腹地包含北橫閃亮雙明珠「棲蘭森林遊樂區」、「明池森林遊樂區」及「神木園區」。位在宜蘭大同鄉北橫公路 (台7線) 上,是台灣最大規模的神木聚落,這裡好空氣讓人吃到飽!倘若再走一趟森林步道,親近千年紅檜、扁柏,必然全身充滿好能量。三大生態園區皆飽含芬多精,是全家養生度假、親子環境教育的首選旅程。開車行程從桃園走北橫或從宜蘭支線過來皆方便,另外也可以預約搭乘從台北車站出發的接駁巴士。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移除威權統治記憶!政大撤蔣公銅像、公車站更名 「國父、先烈」畫像、樓名成下個目標?學生會回應

國立政治大學學生會日前於總務會議、學務會議提案,討論四維堂蔣中正遺像處置以及校內蔣公銅像站更名。經提案討論後確定,蔣公銅像站將於112學年起更名為「好漢坡站」,並決議撤除四維堂內的蔣中正遺像,至此政大內相關蔣中正標的物僅剩後山騎馬銅像。

日期:2023-06-16

產業時事

「保存蔣公銅像可預防失智」被轟該下台,李文忠提3個遺憾:該拆除的就拆除、該移存的就移存

今周刊編按: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在4/24立法院列席備詢表示「榮家應保存蔣中正銅像」,被台灣永社等本土社團批將「去除威權象徵」工作與「眷村文史資料保存」工作混為一談,令人錯愕,認為執政的民進黨,不應該縱容屢次跟轉型正義任務唱反調的政務官,要求撤換李文忠。李文忠表示,尊重每個人主張與想法,理解本土人士過去的生活經驗,但期盼社會能互相尊重,台灣才能走向團結。以下為李文忠3個遺憾全文回應:

日期:2023-04-29

投資理財

一晚最貴要價32萬的日月行館賣了!台壽砸7.8億拿下99%股權…選這時機出手有4大考量

位於南投縣日月潭旁的地標建築「日月行館」,因一晚最貴要價32萬元的黃金套房聲名大噪,不過「日月行館」在市場上一直傳出要售賣的訊息,半個月前甚至傳出交易完成,市場都在猜測,昨晚正式揭曉,由台灣人壽以7.8億元取得日月行館99%股份。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蔣偉文:用美食鎖住味蕾,用健檢掌握健康

近年國人開始講究生活品質,也因Covid-19這波全球疫情影響之下,使民眾更回歸到家庭生活,若要說到關於〝生活、愛家〞的標籤代表,蔣偉文就是其中一位代表人物!歌手出身,轉戰節目主持、演員、作家、圖文創作,轉換身分後更以節目《蔣公廚房》獲第五十四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美食料理書更是一本接一本的出。

日期:2021-08-01

產業時事

疫情擴散至中台灣!台中23大行業即起關閉 東海商圈禁止現場飲食

台灣單日新增180例本土案例,較昨(14日)單日確診29人,一口氣暴增六倍,同時宣布雙北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宣布提高防疫強度,台中市23類場館包含八大行業、健身房、國民運動中心等場館即起關閉。此外,由於今日1確診個案足跡遍佈東海商圈,東海商圈即起暫時禁止現場飲食。

日期:2021-05-15

投資理財

你每天手上接觸的「這些人」...為何在紙鈔上能露正面,但在硬幣卻總是側著臉

不知道你是否曾經注意過,紙鈔和硬幣裡的人像有些有趣的地方?大多數的紙鈔人像總是可以正面瞪大眼的看著你,為何明明是同一個人,換到硬幣上卻幾乎都是側臉呢?

日期:2021-01-14

產業時事

「文化恐怖份子」鄭麗君高人氣引退 留下三個燙手山芋

內閣今天總辭,文化部長鄭麗君中午在臉書宣布確定不續任,希望回歸家庭陪即將上小學的孩子。從去年民進黨勝選後,鄭麗君屢屢傳出異動,出路包括選台北市長、再上一層當行政院副院長等,最近又多了一個「選高雄市長」。如今她以「陪兒子長大」為由請辭成功,先休息沉潛陪孩子,又可以為下一階段的政治之路鋪路,不失為一個聰明的選擇。

日期:2020-05-14

財經時事

欠債270億! 被疫情擊垮 「信用劣等」太陽馬戲團傳考慮申請破產

世界知名的特技表演劇團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日前被爆出遭遇破產危機。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太陽馬戲團許多演出被迫取消,因此不得不重新調整財務體質。

日期:2020-04-05

今選頻道

捧紅《神鵰俠侶》《還君明珠》、兒子給上億退休金!製作人楊佩佩退休轉戰餐廳更樂活

楊佩佩曾是台灣知名電視製作人,4年多前從上海返台定居後,過著愜意的退休生活。因喜歡吃上海菜,她常到仁愛圓環的一家上海菜名店用餐。2018年老闆想關門,她不忍一間好店就這樣結束營業,決定頂下來做。重出江湖,她用心經營,口碑更甚過往,她笑道:「既然要做,就把它做好!」

日期: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