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蔣公行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好空氣吃到飽! 北橫明珠「力麗馬告生態園區」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腹地包含北橫閃亮雙明珠「棲蘭森林遊樂區」、「明池森林遊樂區」及「神木園區」。位在宜蘭大同鄉北橫公路 (台7線) 上,是台灣最大規模的神木聚落,這裡好空氣讓人吃到飽!倘若再走一趟森林步道,親近千年紅檜、扁柏,必然全身充滿好能量。三大生態園區皆飽含芬多精,是全家養生度假、親子環境教育的首選旅程。開車行程從桃園走北橫或從宜蘭支線過來皆方便,另外也可以預約搭乘從台北車站出發的接駁巴士。

日期:2023-08-08

投資理財

一晚最貴要價32萬的日月行館賣了!台壽砸7.8億拿下99%股權…選這時機出手有4大考量

位於南投縣日月潭旁的地標建築「日月行館」,因一晚最貴要價32萬元的黃金套房聲名大噪,不過「日月行館」在市場上一直傳出要售賣的訊息,半個月前甚至傳出交易完成,市場都在猜測,昨晚正式揭曉,由台灣人壽以7.8億元取得日月行館99%股份。

日期:2022-10-19

今選頻道

宜蘭.馬告生態園區|滿滿的芬多精,走一趟如夢似幻的絕美秘境

「請問宜蘭人,你有去過馬告生態園區嗎?」「有呀,怎麼了。」「就是有個行程,想問一下在地的,那裡到底值不值得去。」「那裡很像是精靈會出現的地方。」就衝著宜蘭在地友人的最後一句話,我就去了馬告生態園區,那個精靈可能會出沒的地方。

日期:2019-05-03

品味人生

仲夏夜,親子YA

每到暑假,爸媽總為了想為孩子創造難忘回憶而竭盡腦汁,其實,旅遊不用趕場奔波,全家人在定點享受全包式親子假期,不用大費周章地準備,親子關係反而能大大升溫;只要能和最愛的家人聚在一起,不論身處都會或大自然,都是快樂的幸福出遊。

日期:2018-07-12

品味人生

元首行館風華再現

秋天到墾丁,絕對不是貪戀活力四射的海上活動,人們懷抱著起身就能望見遼闊海洋,放鬆心情迎接海風,讓秋日陽光暖暖撒在身上,享受無憂無慮、沒有擁擠人潮的慵懶假期。

日期:2013-08-29

品味人生

住飯店 感受初秋魅力

隨著國內旅遊益發盛行,加上陸客來台,不論商務飯店、度假旅館還是民宿,都看準這波商機,進行外觀拉皮或是客房改裝;來客就有福了,因為可以享受到較佳的住宿環境與品質。

日期:201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