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蔣友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60歲殯葬大亨吳珅篁病逝…5萬起家「萬安生命」年營收30億!一心改造醫院太平間,起因母親離世那瞬間

萬安生命集團榮譽董事長吳珅篁,11月22日在家屬陪伴下安詳離世,享年60歲。集團發出聲明深感哀痛與不捨,表示吳珅篁將往生室管理導向專業經營模式,用前瞻思維引領產業創新,不僅是1位企業家也是1位慈善家,對社會秉持付出愛心,讓善循環,成為行善的目標。吳珅篁與今年3月罹患腦瘤病逝的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70歲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並列殯葬3大亨,家族3代都從事殯葬業,父親吳伙丁1965年於一殯落成後,成立「萬泰禮儀用品公司」,為當地百家葬儀社的鼻祖,曾處理數千具無名屍的後事,被外界稱為「殯葬界善人」。吳珅篁25歲時以5萬元開設「萬安禮儀鮮花店」起家,在殯葬3大亨中年紀最小,卻最早交棒,10多年前就因健康因素,將事業交給弟弟吳賜輝。吳珅篁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18歲時感到關節不適,當時未查出病因,23歲劇痛後確診罹患僵直性脊椎炎,已近40年。

日期:2023-11-27

投資理財

過年冰箱菜滿為患?金錢整理:只要收拾存摺、冰箱和另一半,錢會自然流向你

「其實你不是沒有錢,只是錢到處散落,所以才會看不見……」這句話是不是聽起來有點刺耳,但是也給了自己一記當頭棒喝?適逢一年一度的農曆年節將至,本周小花平台主題從過年期間家家戶戶冰箱菜滿為患切入...聽聽日本人氣理財顧問如何不用面對數字、只要善於整理「冰箱」這個金錢通道,不必省吃儉用就能自然減少浪費的神奇理財方法,「從今天起就開始著手整理,你不僅會變得有錢,人生也將從此改變!」

日期:2020-01-22

品味人生

以書香設計城市人的美好關係

一組由哈雷和復古偉士牌組成的浩大隊伍,轟隆駛進星期天早上,安靜的內湖商辦街區,騎士們將車停在一方綠地前,進行宣誓。

日期:2018-12-26

職場生活

27歲創業,2次倒閉又爬起來...蔣友柏:「不靠姓蔣」才是人生的開始

我記得尼采有句話說: 「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這句話用來形容蔣友柏,再適合不過。

日期:2018-10-05

產業時事

萬安生命前老董 為何大買虧損華建?

去年虧損的營建股大華建設,在六月股東會改選前夕,爆出萬安生命前董事長吳珅篁個人的投資公司入股消息,讓股價大翻身。吳珅篁為何看好華建?他的目的又是什麼?

日期:2014-05-08

品味人生

元首行館風華再現

秋天到墾丁,絕對不是貪戀活力四射的海上活動,人們懷抱著起身就能望見遼闊海洋,放鬆心情迎接海風,讓秋日陽光暖暖撒在身上,享受無憂無慮、沒有擁擠人潮的慵懶假期。

日期:2013-08-29

投資理財

陳和錦 慧眼識金的神祕投資大亨

出身礦工家庭、高工畢業的陳和錦,憑藉過人的投資眼光和膽識,寫下自己的致富傳奇。他在新加坡投資兩棟大樓,在台灣創辦三家生技公司,近期更入主阿里山賓館,他的發跡歷程,值得一探究竟。

日期:2012-05-10

職場生活

「台灣摩鐵教父」的早晨比夜晚美麗

晚上九點,都會人的夜生活才要開始,「薇閣精品旅館」董事長許調謀卻正準備就寢;凌晨三點,在多數人好夢正酣之際,他已經起床工作!身為「台灣摩鐵教父」,許調謀不知幫多少人創造了燦爛的夜生活,但有趣的是,他自己卻是極端早睡早起的「早鳥一族」。

日期:2011-07-21

產業時事

行銷自有品牌 億光打出聲樂家夫人牌

「省電、環保、又健康。」拿著LED燈泡,知名導演吳念真在電視螢幕上,如數家珍地介紹著…

日期:2011-06-16

職場生活

謝朝鎮借力蔣友柏 打造時尚烘焙

原物料成本大漲,新一波麵包店倒店潮已在醞釀,「華福」這個專業麵包代工廠卻跳出來自創品牌、開起時尚麵包店,究竟這次超商麵包代工大王謝朝鎮是不是逆勢而行?算盤怎麼打?

日期:201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