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蔣月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立院選情一次看》第三勢力換人當!不分區立委、區域立委當選名單洩露什麼端倪?

第十屆立委選舉結果今晚揭曉,113席立委中,民主進步黨囊括61席,取得國會過半;中國國民黨從35席略增為38席,但這次主要焦點擺在小黨變化,民眾黨搶下5席,時代力量僅拿下3席,台灣基進黨1席,無黨籍5席,顯示第三勢力將換人當;而親民黨僅過3%政黨補助款門檻,連一席都沒有。回顧上一屆立委選舉中,民進黨搶下68席,單獨過半,創下首度完全執政紀錄,而國民黨僅得到35席,時代力量僅有5席,親民黨3席。兩屆相較之下,國會雖然仍是民進黨過半,但隨著小黨破如勢竹的表現,顯示台灣民意仍希望有「制衡」心態。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柯文哲狂掉粉!曾視他為偶像的蔣月惠也脫粉:柯無自己的中心思維與立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成立「台灣民眾黨」後,網路聲量不斷降低,臉書粉絲專頁讚數一路下降,目前來到202萬8245個讚,就連曾將他視為偶像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也透過臉書表態已脫離柯粉。對於連日來的「掉粉」、「退讚」潮,柯文哲則認為,應與組黨有關,「很多人希望你是pure、純白的。」

日期:2019-08-20

產業時事

才連任議員就想選立委 蔣月惠不諱言「向錢看」

去年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才以選區最高票連任,馬上宣布要選立委,競選歌曲「向前看」已完成,她自承取諧音「向錢看」,這位非典型政治人物到底有何盤算?

日期:2019-02-01

產業時事

屏縣府下令羅騰園解散 蔣月惠將召開會員大會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昨(21)日接獲屏東縣府的公文,她所成立的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依違反人民團體法被下令解散,且必須在1個月內清算財產,對此,蔣月惠無奈大喊「不甘心」,但也在今天進行補救,發文通知26日下午召開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改選。

日期:2018-12-22

產業時事

蔣月惠高票連任議員 選後這些費用全捐了!

還記得她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先前因道路拆遷爭議咬傷女警,一夕爆紅,此次選舉尋求連任,最後以1萬800多票拿下該選區第一高票、順利連任。選後,蔣月惠即在臉書發文致謝,表示將保持初衷、為民喉舌,並把薪水、44萬選舉補助金及22萬餘元的拜票收入一併捐出。

日期:2018-11-26

產業時事

一年四十億議員補助款流去哪?

又逢選舉年,各地工程四起,補助從哪來?議員自己提案,地方政府大方買單;「議員補助款」成為縣市首長討好、疏通監督者的工具,亦變相淪為議員選舉固樁的銀彈。

日期:2018-08-22

投資理財

羅騰園找到新家了!舊房東說明不續租原因

羅騰園找到新家了!

日期:2018-08-06

職場生活

羅騰園堅持不立案惹議 蔣月惠:仍照自己方式做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爆紅後,由她經營的羅騰園湧入千萬捐款,但今天有多個身障團體出面表示,羅騰園不應帶頭違法,相關單位應輔導羅騰園立案。屏東縣政府也發聲明表示,將監督羅騰園直到立案為止。

日期:2018-07-26

產業時事

夠用了!羅騰園善款破百萬 蔣月惠要民眾別再捐了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近日爆紅,她長期資助弱勢的善舉曝光後,她創辦的「羅騰園肢體殘障協會」也湧入大批善款,蔣月惠在臉書發文指出,謝謝捐款人這幾天來對羅騰園的厚愛,款項雖然尚未清算完畢,但應該有百萬進帳,蔣月惠還說:「這樣的錢我們是夠用了,希望各位不要再為羅騰園捐款了」。

日期:2018-07-25

產業時事

蔣月惠感謝被咬女警 今連上5政論節目

日前咬傷女警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至警局大哭,被網友嘲諷「把警局當靈堂」,引發不少人在網路上撻伐,後PTT上的一篇力挺文,竟讓蔣月惠意外由黑翻紅,引起媒體及民眾關注,蔣月惠今從屏東北上,一口氣參加5政論節目通告,蔣月惠話題持續延燒,她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感謝被咬的女警讓自己被看見。

日期: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