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蔥油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早餐吃錯不只「更想睡」、還恐糖尿病上身!營養師曝「超NG搭配」:3原則吃飽、血糖不亂飆

一日之計在於晨,但一份針對亞太11地區中進行的調查卻顯示,台灣有近四分之一的人沒有天天吃早餐的習慣。而就算有吃早餐,也有高達7成人沒有攝取蛋白質食物、8成沒吃蔬果,然而脂肪攝取比例卻是亞太之最!營養師提醒,吃錯早餐不僅讓人昏昏欲睡、記憶力降低,更可能導致血糖劇烈波動,增加罹患糖尿病、甚至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日期:2024-01-0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一心市場 美食巷仔內,早點、宵夜都滿足!

一心市場自民國49年設立至今,剛開始附近都是眷村,做為附近的重要民生採買集中地,盛極一時,也因此巷弄內匯聚了各種眷村美味,由婆婆媽媽做的家鄉菜讓人一解鄉愁。後來,依民生所需,也衍生出不同類型的可以從早吃到晚的美食,無論是大清早就開賣的早點、道地眷村菜,或是入夜才營業的宵夜限定好滋味,任何時間到一心市場,都能一嘗記憶中的美味。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台灣人出遊行程超充實!她嫁出國後驚覺歐洲人旅遊差異「第一次和奧地利人旅行,我眞的超級驚訝」

台灣人和奧地利人的旅遊方式差很多。台灣人的旅遊方式比較緊湊,每天會想要到不同景點看新的東西,奧地利人旅行方式比較定點,不用每天收行李換宿,也不用趕著吃飯、趕著拍照。

日期:2023-11-23

職場生活

「雜不囉嗦」是什麼?苗栗這間水餃館下午3點仍大排長龍!謝金河比讚:值得敬佩

下午三點還要排隊的斗煥坪水餃館從加里山下來,正在考慮要不要去南庒吃飯,這時已經兩點半了,阿斌說要帶我去吃水餃,且保證有得吃!於是,我們開車到頭份,去吃斗煥國小對面的斗煥坪水餃館。

日期:2023-11-12

職場生活

蝦膏做蔥油餅、七巧板放上餐桌…「T+T」連3年摘米其林一星再開新店,讓中式風味變時尚

連續三年摘下米其林一星、主廚曾獲得《米其林評鑑指南》頒發的年輕主廚大獎,隨著不斷與「米其林」這三個字多有牽連,當代亞洲風味餐廳「T+T」,已成為台北精緻餐飲圈不可取代的一員。

日期:2023-11-10

產業時事

蔡英文出訪/獲頒全球領導力獎,驚喜紐約「柑仔店」賣大同電鍋:盼台灣特色文化讓世界看見

今周刊編按:蔡英文總統過境美國紐約,於當地時間3/30晚間出席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舉辦的「全球領導力獎晚會」,並自該所董事會主席史登(Sarah May Stern)及所長華特斯(John Walters)手中獲頒全球領導力獎(Global Leadership Award)。蔡英文獲獎後並發表演說表示,這份獎項實際上是向台灣人民致意,縱使面對艱鉅挑戰,台灣人民依然展現堅毅韌性。台灣就是在人民的勇氣與堅持,以及美國友人的支持下,開始了民主轉型,最後終結了長達30多年的戒嚴。今日的台灣與理念相近國家昂首並肩,追求和平、繁榮並捍衛民主。蔡英文說,中國刻意升高緊張情勢,但台灣總是謹慎並冷靜地回應,讓世界看到台灣在兩岸關係中是負責任的那一方。台灣人民期盼和平,但歷史告訴大家最佳的避戰方法就是讓自己更有實力。

日期:2023-03-31

產業時事

1張掉落鈔票,讓蔥油餅老闆娘被公審...有圖有真相?他2點狠批可笑文化:很多人都是如此處理爭議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店遭顧客指稱,老闆娘搓掉一張百元鈔票後,再向客人多收100元,該名顧客將過程全程錄影並公開於網路上。名醫沈政男今(5)日於臉書發文為老闆娘說話,他說明自己用0.25的慢速看了非常多次這部影片,他認為根本就沒有什麼刻意用拇指搓掉的動作,並自影片中提出2證據狠批爆料者。他大呼「台灣社會,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啦!」並警告若指控沒有根據,還可能觸法。

日期:2023-03-05

職場生活

春遊 舊城新事

在國內旅遊熱潮爆發的這一年,島內的幾個老城區,不約而同地將許多廢棄、老舊的景點做改造。當荒遺數十年的廢墟以新面貌再造人氣、已成經典的基本款觀光景點再闢新玩法,春遊台灣最新的老據點,好玩、好吃、好買,在旅行間重新感受在地蘊藏的文化厚度。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10歲台裔女孩實境秀奪冠,靠一道台菜征服地獄廚神戈登:烹飪展現出我和家人共度的時光

年僅10歲的台裔女孩莉亞(Liya)在《小小頂級廚師》(MasterChef Junior)第8季中,勇奪冠軍與10萬美元獎金!當評審問及「是誰讓你愛上烹飪的?」莉亞說道,「我的父母皆來自台灣,開了兩間餐廳;從小我就常到餐廳幫忙,後來更因此愛上做菜。」莉亞其實現在已經13歲,她是3年前參賽錄製好節目,當年奪冠後也只能低調慶祝,她受訪時表示:「保密真的超困難的,因為擁有那段經驗和感受,我想分享並告訴大家好消息,但我得守密3年、終於現在能說了,對我來說是個解脫」。她並打算將10萬美元(約295萬台幣)獎金用在未來大學學費上。

日期:2022-06-26

職場生活

用一輩子準備的禮物

「爸爸」是門絕對要做好的功課,打從大女兒在老婆的肚子裡開始,我就用影像記錄她;我給女兒的結婚禮物就是準備20多年的影片,當她看了第一個畫面立刻感動哭了。

日期: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