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蔬果供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1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首創全台3D動態舞台 線上論壇新體驗 10國25位專家重磅開講,探索數位新商模布局未來

危機是改變最好的時機。身處疫情海嘯第一排的企業如何運用轉型思維成為逆勢贏家,正處在新冠經濟時代的當下,各種嶄新經濟型態與創新商業模式不斷顛覆市場,當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企業如何縮短學習曲線?「2021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引領大家探索新冠經濟下的創新解方。

日期:2021-10-05

職場生活

一場供應商年會 看王品下個25年大計

今年是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掌舵的第四年,也是王品成立第二十五個年頭。旗下二十二個品牌、四二一家店,王品的餐飲王國,接下來如何規畫海內外戰略?

日期:2018-03-29

競爭力

看商機》世大運幕後的台灣產業競賽 果菜經銷、摺椅小廠讓MIT發光

世大運首次在台舉辦,除了台灣選手在運動場上一展身手,當然也要讓國際看看台灣產業的實力。

日期:2017-08-10

產業時事

攻進餐飲業 青松樂活要當蔬果界台積電

從菜農到合作社理事主席,農二代呂政諺勇於挑戰,不懼改變;他積極開發蔬果裁切業務,攻進大型主流餐廳,誓言做蔬果代工第一把交椅。接下來,更準備策略性籌資,進攻中國市場。

日期:2015-12-31

產業時事

他最會賣農藥 更會種有機的嫩菜

興農集團四十年老將、總經理楊忠信,正是把興農從最毒農藥事業轉型最健康安心超市形象的關鍵人物,轉型有機認證的獨特農產品,就是他領軍殺出重圍的致勝武器。

日期:2015-11-20

產業時事

卡位食安 台塑要把有機蔬菜做大

今年三月起,部分小七裡可以看到「台塑有機蔬菜專區」,石化業龍頭竟然也種有機蔬菜!十餘年前,創辦人王永慶便購下楊梅林地作為農場,現在更藉助統一超商,實現有機夢。

日期:2015-06-04

職場生活

吃素里長伯 催生全台唯一蔬食超市

台灣第一家素食超市不是由外商,也不是國內連鎖超市所開設,而是一個里長伯。賴孔勝曾經是年營業額五億元的蔬果批發商,現在,吃素二十多年的他,要為台灣素食者打造一個安全無虞的蔬食天堂。

日期:2015-01-22

品味人生

全球種子保衛戰

食材與環境及風土的關係密不可分,在跨國企業積極發展基因改造種子、壟斷種子市場與食物控制權的今日,我們極度需要與土地、食物的態度重新連結。

日期:2013-06-20

產業時事

讓大潤發戰無不克的四個祕密基地

規模龐大的連鎖量販業,要能運作順暢,人才、物流、資訊以及貨源缺一不可。中國大潤發能在短短十年內展店上百家,靠的就是掌握了包括後勤以及指揮系統的四大祕密基地。記者深入中國大潤發後方,為讀者現場直擊大潤發成功的祕密武器。

日期:200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