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蕎麥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要吃要快!東京百年老店第6代傳人來台,親做手打蕎麥麵…欣葉:一天限量35席,預先訂位制

蕎麥麵是從江戶時期流傳至今的日本美味,因為營養豐富,在日本當地被視為是一種健康飲食。台灣人到日本旅遊,品嚐道地知名的蕎麥麵是不可少的行程。位於東京淺草的百年老店「駒形どぜう」第六代傳人越後屋助七 渡辺孝之,日前則在欣葉國際餐飲的邀請下,緊鑼密鼓地籌備盛大的「手打蕎麥麵會」,他將於12月8日、12月9日來台,在晚餐時段於「欣葉SHABU SHABU」獻上這傳承多年的日式滋味,每日限量35席,採預先訂位制。

日期:2023-12-04

產業時事

10分鐘嗑399碗麵,8個月前暴瘦影片曝光!日大胃王「魔女菅原」病逝…離婚→罹癌,她經歷了什麼?

曾創下10分鐘吃光399碗蕎麥麵驚人紀錄的菅原初代,被外界封為「魔女菅原」,她在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2007、2008、2009、2010、2019、2021年度都拿過優勝成績,是日本知名的女子大胃王。週五(3/17)卻爆出菅原初代罹癌病逝的消息,據了解她罹患大腸癌,3/9已逝世,享年59歲,經紀人也證實此事。

日期:2023-03-17

職場生活

茨城大商談會2月登場 人氣商家來台推廣特產

近年來國人很喜歡到日本茨城縣旅遊,哈密瓜、番薯乾、納豆、茨城清酒等美食及伴手禮,深受台灣人青睞,也因此,常陽銀行將於2/6~2/8在台北舉辦「茨城大商談會」,推廣茨城頗具特色的點心、飲料、農產、酒類等商品,讓台灣廠商免出國,也能第一手實際體驗茨城美食與觀光魅力,並進行零距離交流。

日期:2023-01-02

職場生活

名流日料

講究食材、訴求精緻的日本料理,看日料職人賣弄精湛刀工、發揮創意混搭菜色,板前烹製料理的表演,更像是上演一場秀。從傳統江戶前壽司,到各種生、熟食並陳的新創日料,各家料理長獨門功夫練得妥當,成為名流貴客興起私嘗、作東宴客的口袋名單。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從大公司優退卻覺得無所事事...這5個老頭子如何領一票平均64歲的退休人士,做到年營收3億元?

在新冠疫情爆發之前,原本打算撐到公司營收轉黑字再退休的中年上班族們,心想若不趁著這波優退方案拿到一筆退休金,接下來情況會不會變得更糟糕呢?搞不好最後連退休金都拿不到? 只是這群40、50歲的中年大叔們從學校畢業後,就一直在大公司裡工作,優退之後要做什麼?往後,他們的人生還有很長的時間要過,該如何謀生?到底要不要創業?如果沒想清楚就冒然行動的話,這場人生賭注的風險似乎太高了。

日期:2021-12-29

職場生活

跟著老司機這樣買!Costco必買熟食榜Top15出列:好市多最高CP值美食,第1名當之無愧

台灣面臨疫情衝擊,但好市多裡頭也有不少「免加熱熟食」可以讓民眾外帶回家享用,想知道大家都買什麼嗎?趕快跟著看下去~

日期:2021-07-03

職場生活

患糖尿病逾20年 五成演變出腎臟病變 想要逆轉「腎」 中醫傳授控糖四招

糖尿病,是慢性腎臟病最常見的危險因子,初期可藉由自身慢性病控制與改善飲食、生活習慣等,來延緩腎功能的持續惡化。

日期:2021-02-03

幸福熟齡

退休後要和年輕人在一起,一個人太寂寞了!共生社會正流行,老了,你會想住這裡!

除了支持居民生活的商店和餐廳,還設有障礙兒安置機構、老年人日間照護中心、服務型老年人住宅、學生住宅、溫泉設施,以及農地和羊駝牧場。負責設計的西川英治先生提到:「設計的不是硬體,而是一個生活場景。」

日期:2020-03-02

品味人生

老是瘦不下來?3張表格告訴你:想要減肥,原來要吃這些食物!

編按:想要減重,不是少吃就好!我們吃下食物後,會引起血糖上升,而上升速度的快慢以「GI值」來表示,如果吃太多「高GI」的食物,較容易誘發食慾、大量產生脂肪,當然也就愈吃愈胖!建議多吃「低GI」食物,瘦身、控血糖、顧健康一網打盡。以下整理3張表格,告訴你在常見的澱粉類食物中,到底哪些屬於有助減重的「低GI」食物!

日期:2019-12-03

品味人生

55分鐘直飛「日本馬爾地夫」!

石垣島全包式四大玩法攻略,要你驚呼「這才是度假真諦!」

日期: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