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薄膜觸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價廉不一定物美 撿低股價淨值比股有條件 提早布局 低PB股精選19檔出列

股市持續震盪、經濟前景不佳,不少投資人轉而尋找價值被低估的股票。但想撿便宜不能一味追求低股價淨值比,還必須搭配持續獲利、持續配息等條件。

日期:2022-12-28

投資理財

蘋果新供應鏈出爐!3台廠進榜、7家遭剔除…這2家只加入1年就被踢出名單

蘋果(AAPL-US)近期公佈2021會計年度供應鏈名單,據統計,本年度台廠共有三家納入、七家被剔除,值得注意的是,台廠雙鴻 (3324-TW)、康控 (4943-TW) 去年才被納入供應鏈,但今年蘋果公布名單上卻榜上無名,已遭剔除供應鏈名單。

日期:2022-10-03

產業時事

新生活型態翻揚全球筆電需求——薄膜觸控開關廠「科嘉-KY」直接受益

「新生活型態」融入作息成為新常態,筆電成了現代人溝通互動最重要的工具,預料今年下半年與2021年的筆電需求依舊強勁,將為台灣相關零組件供應鏈帶來大成長。

日期:2020-09-02

產業時事

中國赤字攀升 期待經濟猛藥——兼論科嘉-KY

武漢肺炎的疫情,造成中國大規模停工、商業活動停擺,但股市卻跌幅不深。市場期盼中國政府接下來在貨幣供應量上,加強力道、度過危機,並帶動新產業的發展。

日期:2020-03-18

產業時事

蘋果認錯!Mac鍵盤重新擁抱「剪刀腳」

被罵了四年,蘋果最新Macbook Pro筆記型電腦,終於換回了剪刀式鍵盤設計,有趣的是,蘋果的認錯,似乎也為台灣相關供應鏈,帶來轉單現象。

日期:2019-12-04

投資理財

衝一波 贏家教你活逮賺50%飆股

第四季行情即將啟動,該如何找出爆發性轉機股、剽悍型趨勢股,與價值低估黑馬股?投資贏家親授高勝率布局技巧,掌握再賺5成的飆股契機。

日期:2019-09-25

投資理財

美國飲食股強勢,映照經濟暢旺

2018上半年美國零售銷售年增雖下滑,但消費信心指數仍維持高檔,內需消費依然強勁,美國經濟在內需消費暢旺下,給全球股市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

日期:2019-07-24

產業時事

十六檔蘋概股將成電子中堅部隊

今年以來,電子族群持續主導盤勢,雖然遭遇國際股市回檔影響,但隨著蘋果即將推出新iPhone,上游相關供應商的營收、獲利,接下來預期將因此出現顯著成長,拉回可適度布局。

日期:2014-04-17

產業時事

宸鴻孫大明首度心情告白

過去一年,獲利績優生宸鴻的營運從雲端跌至谷底,去年第四季更因認列達鴻商譽損失與虧損,繳出上市以來首季虧損的成績單,每股淨損達四.八八元。在外界看衰宸鴻之際,宸鴻執行長孫大明要如何帶領宸鴻迎向下一波觸控革命?

日期:2014-02-27

產業時事

觸控先鋒部隊 短線有機會反彈

兩年多前一度進逼千元股價的宸鴻,近期卻面臨兩百元關卡保衛戰,傷透不少投資人的心;不過在股價跌深之後,隨著觸控IC大廠F-敦泰即將於十一月掛牌,觸控族群短線或許有機會上演反彈行情。

日期: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