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薄酒萊紅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與麻辣鍋絕配的台灣紅酒

俗話說:「紅酒配紅肉、白酒配白肉」,但其實並非絕對。重點在於料理手法、葡萄品種與釀製法,多嘗試就能發現新驚喜。

日期:2020-04-22

品味人生

當台菜遇上薄酒萊紅酒

台菜、中菜食材多元,會不會很難找到速配的葡萄酒?法國薄酒萊產區新一代酒農的紅酒,是天作之合的好選項。

日期:2020-01-21

品味人生

真滋味的薄酒萊紅酒

畢竟是靠著廣告行銷而熱起來,薄酒萊「新酒」近年逐漸退燒,倒是由於釀酒觀念改變,薄酒萊「紅酒」開始得到專家青睞。

日期:2019-11-13

品味人生

隱藏版特級薄酒萊

常規釀製的薄酒萊紅酒,尤其是特級村產區,品質與風味絕佳,搭配台菜與海鮮,舌尖迸出的火花,更讓人魂牽夢縈。

日期:2018-11-14

品味人生

打破薄酒萊的新酒迷思

薄酒萊地區所釀製的新酒,經常是各地歡慶場合的必備飲品, 為了趕在11月第三個星期四開賣,它搭乘著極速噴射機,及時地送到你的餐桌。

日期:2017-10-12

品味人生

薄酒萊新酒與常規紅酒

法國薄酒萊不但新酒有名,依循常規釀製的非速成紅酒,品質甚至媲美價格十倍的勃根地紅酒。

日期:2016-11-03

品味人生

每年11月的薄酒萊新酒

藉由酒商的推廣行銷,飲用薄酒萊新酒已不只是當地的慶典,近30餘年來,已成為全球各地歡慶場合的飲品。

日期:2014-11-13

品味人生

金聖歎式品酒

分析「金聖歎式品味」的風格,最大的特色在勇於創新搭配,並且在出人意表的組合中開闢新道路,開展最大的可能性。

日期:200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