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薇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疫後業績成長2.6倍 連阿里巴巴、緯創都注資 一鍵預約享樂 FunNow闖亞洲七國搶市

台灣都會玩樂即時預訂平台FunNow,九月宣布併購東南亞最大餐廳預訂平台Eatigo,市場評估公司估值逾二十億元,阿里巴巴、緯創等大咖都搶投資。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翻轉市場派罵名 他入主三陽 從屢遭質疑到銷售冠軍 三陽吳清源九年逆襲路

成立超過六十年的三陽工業,曾以SYM品牌寫下海內外銷售佳績,風光一時;但隨著家族接班挑戰與財務危機,爆發經營權之爭,九年前交到開發商背景的吳清源手中。這位年逾六旬「最強市場派」老董,信守當年入主承諾,一步步率三陽機車重返榮耀。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撐過30公里,剩下我一人」...從北投跑到三芝花6小時,34公里全靠意志力!謝金河:今年的好兆頭

自己與自己的意志大作戰每年一度的從北投復興公園跑到三芝白沙灣的長跑活動,今年進入第15年,我參加這個活動可能有將近10年了。這次除了原有的三重鐵人三項協會,三重游泳池,也加入張景森政委領軍的五四三團體及北投的愛跑團隊,人氣旺盛。

日期:2023-01-09

職場生活

全台灣最懂薇閣的北投補習班,衝刺營挑戰百分百錄取私中

俗話說:「環境造就一個人」,家長想讓孩子在升學過程中擁有順遂的坦途,除了先天的資質,後天塑造孩子的優質學習環境也是同等重要。

日期:2023-01-03

職場生活

八旬老翁「3進3出七星山」只花3.5小時!每天跑步數十年如一日…謝金河:台灣老者如他恐怕不多

捷兔八旬老翁邀我三進三出七星山!人生80是一個很大的坎,通常年逾八旬,腳力會急速衰退,很多人都要拄著柺杖,再不行得坐輪椅。捷兔1943年生的鷄屎先生,已經年逾八旬,但捷兔年輕人跑得比他快的仍不多。

日期:2022-09-08

職場生活

北投又多了一個新景點! 謝金河:地熱谷即將有新風貌

地熱谷即將有新風貌!在薇閣中學任教的張老師,這兩天在FB上po出一張地熱谷的照片,我記得從去年下半年起大修的地熱谷已經接近完工階段。不過張老師在照片下寫上這麼一段話:「地熱谷環形步道拓建好一陣子了,但從工法和材料來看,註定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編列一筆修復腐爛預算的錢⋯⋯」!張老師講的是環形步道的木地板。

日期:2022-05-19

產業時事

全心醫藥熬18年打掉重練 郭台銘越洋視訊四小時爭取投資 生醫界張忠謀聯手哈佛女教授 攻140億市場

今年四月完成十八億元新台幣的A輪投資、吸引郭台銘主動爭取入股的全心醫藥,並非平地拔蔥而出,而是苦熬十八年的生技老兵,有生技界張忠謀之稱的楊育民找來新執行長周慧泉,為它帶來重生的機會……。

日期:2021-07-07

職場生活

世新國際不畏疫情逆轉勝 引進義大利國寶頂級男裝Stefano Ricci來台

回顧2020年,不少行業都受疫情影響而業績慘淡,其中奢侈品的銷售數字更是普遍下滑,身處大環境嚴峻之際,這一家在台灣創立三十多年的精品通路商「世新國際」卻沒被擊垮,而是預先掌握「世」界「新」潮流,不但下半年業績報復性成長,甚至成功引進擁有「男裝界的勞斯萊斯」之稱的「Stefano Ricci」品牌,要替顧客備妥戰甲,迎接嶄新的一年。

日期:2021-01-28

投資理財

躋身天龍國有捷徑 十大親民路段2字頭可買到

房仲統計台北十大熱門親民路段,北投溫泉路均價每坪39.5萬最低,其次為內湖康樂街41.2萬,文山興隆路三段43.6萬元。十大親民路段住宅,有八個均價低於每坪50萬元。

日期:2020-04-17

產業時事

營收飆四成 理工女打造台版Beyond Meat

將數位科技導入食品產業的寬泰,不僅是餐廳與食品供應鏈的後盾,更研發出台灣之光——百分百植物蛋白組成的「寬泰純淨肉」。

日期: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