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薏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金馬獎第56屆 得獎名單出爐

第56屆金馬獎,今(23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2年創立以來,金馬獎獎勵了無數優秀華語影片及電影工作者,雖然今年少了中國參賽,但是依舊戰況激烈,以下為金馬56得獎名單:

日期:2019-11-22

品味人生

防癌用吃的!遠離大腸直腸癌,醫師建議常吃7類食物

大腸直腸癌已連續11年為國內癌症發生數的第一位,日前余苑綺直腸癌轉移的消息,也引起民眾許多討論。大腸直腸癌的預防,可從篩檢和生活習慣著手,飲食方面,醫師提出7種食物,有助降低癌症風險,提醒民眾適量補充。

日期:2019-11-07

今選頻道

「濕氣」是疲勞之源?中醫大推冬瓜、苦瓜4食物去濕氣

中央氣象局宣布,今年的梅雨季從5月1日起開始,至今全台各地持續出現區域性的強降雨,造成多處水患。而潮濕又悶熱的天氣,也讓人感覺不舒服,總覺得整個人霉霉的,全身充滿了濕氣。

日期:2019-06-14

品味人生

粵菜二星主廚 南北爭鋒

擁有高超經驗的廚師,會藉由美食詮釋文化深度。出身香港米其林二星餐廳的黃天武與鄭錦富,兩人皆追求「傳統為體,創意為用」的獨特風味。如今落腳台灣,分霸北高,精湛廚藝相映爭輝。

日期:2015-06-25

品味人生

威士忌品牌大使口袋餐廳名單

飲食文化不斷推陳出新下,目前較流行的餐酒館,成了品酒人士的新選擇;所謂的餐酒,就是考量到料理搭配飲酒的概念,因此酒香、酒液與料理要怎麼結合,成為料理設計上的重點。

日期:201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