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薑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吹風又癢又痛 難忍搔抓致反覆發炎 中醫解毒到活血 日常保溼助抗冬季癢

一到冬天,皮膚經常乾燥到泛紅脫皮發癢,乾癢又刺痛。哪些常見原因讓皮膚乾癢反覆發作?中醫觀點又是如何治療?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酒後「牽機車」算酒駕?沒發動能拒酒測?律師揭判決:連YouBike也不行!他吃完薑母鴨牽車慘了

酒後不騎車,用牽的究竟算不算酒駕?有一民眾聚餐吃薑母鴨,結束後牽機車卻被警察攔下,並要求進行酒測,讓該民眾相當疑惑「難道酒後牽車也算酒駕?」此外,有另一名網友也發現,看影片時才知道,飲酒後光是「牽機車」都算酒駕,讓不少人直呼驚訝。至於酒後牽車會罰多少?律師一次說明白。

日期:2023-12-14

職場生活

70歲阿姨不菸不酒,「1習慣」慘罹食道癌!醫揭849位患者研究:這行為比「喝太燙」更危險

對於平時有抽菸、喝酒習慣的人來說,是食道癌的高風險族群,那不菸不酒的人也會得嗎?近日有一民眾因喉嚨不適而前往求診,一檢查竟發現食道有塊約3厘米、佔管徑三分一的硬物,切片化驗後確診食道癌,奇怪的是該民眾不喝酒也沒抽菸,為何會突然罹癌?對此,專業醫師解答了。

日期:2023-12-0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多元類型應有盡有 吃鍋烤就來台中

台中的火鍋、燒烤真的無極限!不僅類型多元,口味多變,價位也是 豐儉由人,琳瑯滿目的豐富選擇,只恨自己不能多一個胃。本次介紹 五大鍋烤種類,滿足不同饕客的喜好需求。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長期疲倦、傷口難癒合是警訊 慢性發炎難察覺 慎防隱形健康殺手

許多疾病與慢性發炎有關,因此平時要注意身體發出的訊號!肥胖、壓力、高熱量食物及抽菸皆為危險因子,讓罹患慢性發炎的機會更高。

日期:2023-03-22

職場生活

吃過薑母鴨但未必看過牠在路上走...人口不到1萬的「石碇」 百年前特有美景讓老謝流連忘返

新北有兩個人口不到一萬人,這面積卻很大的都會偏鄉,一個是六千多人的坪林,另一個是七千多人的石碇。

日期:2023-01-15

職場生活

冬天室內也可能會凍傷!20多歲上班族「手冷到黑青」 醫:2種人沖熱水、暖爐取暖會更嚴重

連日氣溫寒冷,未注意保暖小心凍傷!20多歲女性上班族,大多時間待在室內,近日右手關節開始紅腫熱痛,近2天還冷到發紫,皮膚科醫師提醒,冬季常好發凍瘡、凍傷及乾癢,尤以女性居多,即使一整天待在家,因輻射效應導致室內溫度比室外還低,也可能造成凍傷現象。

日期:2022-12-25

職場生活

只靠口碑不做廣告,基諾沖調飲品成另類國際美食!GINO堅持品質 屹立26年的團購熱銷品牌

一包小小的即時沖調飲品,不做廣告,只靠口碑,長年創下團購第一名紀錄,這個品牌你一定喝過,它就是以健康取向為品牌軸心的基諾GINO。隨時想喝,即使置身紐約或東京,不消一分鐘就能泡出台灣味的奶茶,基諾賣的不只是沖調飲,更是跨越換日線的國際級美味。

日期:2022-12-22

職場生活

薑母鴨、羊肉爐「只有冬天營業能回本嗎?」內行人解密「每年放暑假、開張吃半年」奇景內幕

冬天氣溫急凍冷颼颼,說到「進補」台灣人第一個想到的鍋物就是薑母鴨跟羊肉爐了。不過有網友好奇這些店家經常冬天開業、夏天休息,一年的營業時間經常只有6、7個月,「只開冬天回的了本嗎?」貼文引起討論,更釣出內行人回答「沒問題」。

日期:2022-12-18

職場生活

天氣一變 肩頸「頂叩叩」、關節變成氣象台? 慎防秋冬筋骨痠痛 按體質進補有撇步

秋冬天氣變化大,不少民眾會出現筋骨、關節痠痛等症狀。中醫師表示,多數痠痛是與勞損、老化,外加寒冷入侵有關,必須先了解病因後,再對症下藥。

日期: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