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薛舜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酒酣新台味

集百家於大成的台菜,正如同台灣的多元族群,有著精采而豐富的樣貌。不過,台菜不一定就是老菜,年輕廚師在追求與時俱進的同時,也為台菜重新賦予新定義,不只炒飯、夜市美食、小吃、熱炒等,更為料理做餐酒搭配。就讓新潮又摩登的新台味酒吧,放鬆你的夜!

日期:2020-09-23

產業時事

永心鳳茶打造記憶點 把高雄小攤變台北潮店

信義計畫區這彈丸之地,不只各大百貨業者搶食,各大休閒娛樂及餐飲品牌也爭相前來插旗、畫地盤,宛如得信義計畫區者得天下。搶人、搶錢、搶曝光,將業者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全球玩具巨擘樂高,台灣首家正式授權專賣店,就將進駐遠百信義A13;龍頭影城威秀首次嘗試「短距離開出第二座影城」,也在這裡。高雄名店永心鳳茶首度北上、大成集團餐飲品牌檀島第一家店,都看上這黃金地段。餐飲股王瓦城炮火更猛,今年上半年,就在這區新開六家餐廳,足見信義商圈的魅力。

日期:2019-09-04

品味人生

登三山 探奇觀

近年來,台灣各地開始有自己的地方誌,這些小誌編輯團隊有如地方樁腳,對於在地的風土歷史、人情掌故、地景地貌、名產名店瞭若指掌,外地人往往難以深入認識,有時甚至連當地人都不一定清楚。透過地方誌,重新認識或發現更多珍貴的人事物,跟著地方誌的團隊玩在地,準沒錯。

日期: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