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薩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川普媒體掛牌上市,身價狂飆登全球500大富豪!前總統兼差帶貨王,銷售聖經「讓美國再次禱告」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期除了忙著總統大選衝刺,旗下的媒體公司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TMTG)也宣布掛牌上市,川普的財富因此大幅增加,市場投資者對這家新媒體公司高度關注,也反映在該公司股價上,掛牌第一天就一度飆漲約58%,川普的淨資產更飆升了數十億美元。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俄烏戰爭、台海緊張...台灣兵凶戰危?從全球地緣政治風險指數解析:第三次世界大戰離我們還有多遠

時序推到2024年3月初,標誌著烏克蘭俄羅斯戰爭進入第三週年,另外2023年10月開始的以色列哈馬斯的武力衝突似有向其周邊國家以及海域擴張傾向, 加上世界其他區域大大小小、但沒有進入主流媒體報導、 因此未入社會大眾收訊雷達的武裝衝突 (如阿富汗 、敘利亞、 伊拉克、 襲擾西非各國伊斯蘭極端武裝勢力、 葉門、 緬甸、剛果等) , 2024年很難避免又是戰禍延綿的一年。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價值1556兆元、125公里巨型金礦床,竟藏在「富到流油」的沙國!藏量150萬盎司等著淘金者

印度時報報導,沙烏地阿拉伯近日宣布在境內發現一座巨型金礦床,初估礦帶綿延125公里,價值約50兆美元(約新台幣1556兆元)。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高棉微笑的祕密

隨著人蛇集團的新聞層出不窮,柬埔寨已被冠上落後、詐騙的汙名。柬國境內第二大城「暹粒」,偏鄉有月收入僅兩百美元、急待醫療救助的居民,鬧區則藏著一生必遊的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以及一晚要價近兩千美元的奢華酒店,十月更將有最新的暹粒吳哥國際機場啟用迎客。這個貧窮與豪奢並存的國家,藏著迥異的生活與文化,連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也被收服成為公民。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那些沒在朝九晚五上班的人都在幹嘛?咖啡廳年輕女孩口中的「包養論」給我的警醒

有一天,我在咖啡店偶然聽到隔壁桌的兩個年輕女子在聊天。其中一個對另一個說:「你看那個×××,現在都不上班了,我看她是不是……被包養了?」我在旁邊聽得很無語,忍不住翻白眼。看一看我身邊,其實很多人都沒在朝九晚五地上班。不上班不意味著不工作,現在的職業選擇越來越多元化,只工作、不上班的年輕人也越來越多。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也改變了我們的工作方式。以前只有坐辦公室每天上下班打卡才是安穩踏實的人生,現在則不一樣了。在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人無須坐在辦公室,甚至無須固定的工作地點,他們自己雇傭自己,在任何想去的地方生活,有著強大的選擇能力。我來說說我身邊認識的幾個不上班的人,看看他們是如何靠一技之長獲得收益,走上自由職業之路的。

日期:2023-09-21

產業時事

拉丁美洲資金大量外流至西班牙!繼邁阿密之後,拉美富豪為何選擇錢進馬德里?

近年來,西班牙首都馬德里逐漸成為富裕的拉丁美洲人的新投資熱點,其中來自墨西哥的投資者和其他拉丁美洲國家的富豪,紛紛將目光轉向這座城市,將其作為投資和資金配置的潛在選擇。這一現象為馬德里帶來了經濟活力,同時也改變了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和文化風貌。

日期:2023-06-05

產業時事

影/達賴喇嘛親吻男童吐舌頭,說一句話被砲轟...他道歉「感到遺憾」,為何說藏人這動作是禮儀?

達賴喇嘛在公開場合中要求男童「吸我的舌頭」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他的辦公室昨(10)日發文道歉,指出達賴喇嘛對此感到遺憾,強調他只是在開玩笑,不過許多網友仍無法接受,砲轟「噁心」。

日期:2023-04-12

2022世足賽

卡達世足賽/他23歲擠下梅西,年收入近40億!盤點5大球星多會賺…拿下金盃冠軍全隊領13億

各國最具實力的足球明星激戰爭奪「金盃」,國際足總(FIFA)公布今年世界盃足球賽獎金分配,總獎金為4.4億美元(約136.4億元台幣),改寫新高紀錄。

日期:2022-11-22

產業時事

有影》危險當有趣!印度百年吊橋斷裂至少130人死 剛整修完就斷,事發前百人狂搖畫面曝光

印度西部古茶拉底省(Gujarat)莫比鎮(Morbi)一座百年吊橋昨(30)日晚間突然斷裂,釀成130人喪命。這座橋樑幾天前才整修好,怎麼會斷裂?印度媒體及網路上瘋傳一段事發前一天上百遊客在橋上刻意猛搖的畫面,懷疑是人為破壞釀禍,不過馬上遭到許多網友抨擊是舊影片,目前尚不清楚影片真實性。

日期:2022-10-31

產業時事

諾貝爾醫學獎揭曉,他發現滅絕古人類基因!瑞典遺傳權威摘榮譽…關於諾獎必知的5件事

編按:2022年諾貝爾醫學獎周一(10/3)揭曉,由瑞典生物學家、進化遺傳學權威斯萬特·帕博(Svante Pääbo)獲得,以表彰其在古人類基因和人類進化的研究成就。斯萬特·帕博出生於瑞典斯德哥爾摩,是父親蘇恩·伯格斯特龍(1982年諾貝爾生理學與醫學獎得主)的私生子,1986年於烏普薩拉大學取得博士學位。帕博曾於1992年獲德國科學基金會頒發的戈特弗里德·威廉·萊布尼茨獎,1997年起,一直擔任馬普進化人類學研究所所長。2007年被評為《時代》全球最有影響力百人之一。2008年,被《新科學家》評為8位年度科學英雄之一。帕博對現代人已滅絕的近親「尼安德塔人」(Neanderthal)進行基因組定序,成為開創性的研究。

日期:202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