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薪資福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積電(2330)宣布調薪!平均幅度3%~5%「略低外界預期」 員工們最期待還是這「大紅包」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周一(4/22)宣布今年的平均調薪,原本外界預期此次調薪幅度將有不同版本,但台積電表示,和往年平均一樣幅度大約3%~5%,不過台積電員工們除了月薪外,還是最期待每年年度分紅的「大紅包」。

日期:2024-04-22

產業時事

羅明才找8壽險董座聊2小時、同場卻僅藍白立委!金管會代邀被轟…4/11還一場他說「會找綠委來」

國民黨籍立委羅明才找保險局安排保險公司餐敘,引發財委會上朝野立委大戰。對此民進黨籍立委郭國文抨擊,金管會身為主管機關,不應成為安排聯誼的角色,但國民黨立委羅明才、王鴻薇、李彥秀等人也反擊,只是想找機會聽取業者對政策問題的陳情,而羅明才也表示,接下來在4月11日的餐敘將找多家中小型銀行聽取他們的意見。

日期:2024-04-01

產業時事

大調薪時代!日本勞工薪資待遇大獲全勝,日企「春鬥」調薪幅度最高14%

2024年日本春鬥大放異彩,最高調薪幅度逾14%,調薪幅度10%左右的企業亦不在少數,許多企業的調薪幅度更是超越工會要求,整體平均調薪幅度創下33年以來的新高!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台灣港務港勤公司招募船員 「不用住船上可回家」起薪41~49K!報名時間、福利細節曝光

台灣港務公司100%轉投資的台灣港務港勤公司,即將在農曆年後3月辦理新進船員甄試,預計招考13名正取人員、備取人員39名,起薪約在41~49K,且只要沒有輪值夜班,就不需像一般船員住在船上,可以回家過夜。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長榮機師拿下合法罷工權,不排除過年啟動!會突襲讓旅客撲空?現在投保旅遊不便險來得及?

桃園市機師工會長榮分會與長榮航空間的勞資爭議,日前於1/8起由工會「非長榮分會」其餘會員進行罷工投票程序,1/21截止投票後,工會於周一(1/22)上午統一進行開票,會員1398人有910人領票,開票結果900票同意、僅10票不同意,取得合法罷工權。機師工會表示,不排除春節前後正式啟動罷工,但會在24小時前預告,細節會在週四(1/25)理事會上討論決定,希望長榮航能和工會溝通。交通部長王國材則是表示,交通部會與長榮航空溝通,並隨時掌握最新狀況,現在到春節還有一段時間,現在會不會罷工還言之過早,將盡量溝通協調,過去機師工會都比較理性,還是相信他們。面對可能發生的罷工,影響旅遊行程,現在投保旅遊不便險還有用嗎?

日期:2024-01-22

職場生活

年後找工作!富邦金、國泰金、中信金徵才逾2萬人,首年就年薪百萬…何時報名、資格條件一次看

金控業 2024 搶才大作戰 ,三大金控富邦、國泰、中信本年度合計釋出 20800 個職缺,且都將目標鎖定在儲備幹部 (MA) 計畫,拋出首年即享百萬年薪、優渥的升遷條件,希望擴大延攬跨領域、外語能力優秀的人才,MA 職缺合計釋出 165 名,而每年 3 月例行的校園徵才活動,也將成為金控業者兵家必爭之地,厚植跨國人才已成顯學。

日期:2024-01-21

職場生活

新冠變異株威脅未遠離,如何降重症、死亡率? 疫苗不可偏廢,抗病毒藥守最後一道防線

感染 COVID-19若能在發病後的五天內,及早服用Paxlovid、Molnupiravir之抗病毒藥物,可降低26%的長新冠機率,且能有效降低重症風險因子演變成重症、死亡的機率。

日期:2023-12-29

產業時事

長榮機師喊加薪2成!不排除春節罷工 長榮航斥工會扭曲事實,指機長8年已加薪10萬

長榮航空機師爭取加薪,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18日到交通部抗議,提出加薪20%、外站津貼調漲至每小時6美元、停止聘僱外籍正機師等三訴求,並揚言22日起發起罷工投票,恐影響明年春節航班;長榮航罕在駁斥,此指機長近8年月薪已調升近10萬元,機師公會說法扭曲事實、造成勞資對立,長榮航無法認同。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加薪潮來襲!家樂福喊明年調薪10%「業界最高」,美廉社最多9%...全聯店經理年薪有百萬

零售、餐飲業大缺工!業者也祭出加薪政策盼能留住人才,家樂福周三(12/13)宣布,明年加碼提升薪資福利,明年1月份調漲正職基層薪資平均幅度10%,同時提升其他福利事項。而全聯也有加薪計畫,公司指出,每年都會穩定調薪,幅度約4%幅度,預計在明年1月1日調整。而美廉社自明年3月1日起,將視職階調整薪資,漲幅為7%至9%,門市人員加薪7%、副店長8%、店長9%。

日期: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