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藍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宇宙成了有錢人新競技場!貝佐斯成功飛上太空、藍源正式開張 預定航班已進帳一億美元!

世界首富貝佐斯完成夢想,順利登上外太空,夢想在未來為太空產業打造基礎設施,加速太空產業的飛輪;但貝佐斯在地球上的事業,還有很多問題需要解決。阿波羅太空船登月周年紀念日那天,太空旅行跨出一小步,卻是幾個富豪的一大步。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我不是會輕言放棄的人!她通過培訓卻4度被NASA拒絕 盼了60年終於在82歲上太空

對天空的嚮往,給了她追夢的勇氣。1948年,當時年僅9歲的馮克(Wally Funk),參加了人生中首次飛行課程,並在17歲那年,取得飛行執照,當同齡的朋友熱衷於參加舞會時,她則是一有空就往天上飛,積極體驗飛行的樂趣。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4個Q&A看懂這個「超狂計畫」!富豪布蘭森上太空:身為公司創辦人,我能做的就是和他們一起飛上去

「我願意和這些人一起飛行,表明了我的信心……我認為,作為公司創辦人,我能做的,就是和他們一起飛上去。」本月初,英國富豪、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在接受CNN採訪,談及他的太空飛行計畫時,信心滿滿地對記者說出上述內容。

日期:2021-07-12

產業時事

從車庫起家到市值1.7兆美元!貝佐斯用高效會議成就霸業 背後關鍵竟和「兩個披薩」有關

全球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將於今(5)日卸任執行長職務,交棒給亞馬遜雲端服務執行長傑西(Andy Jassy)。

日期:2021-07-05

產業時事

太空旅遊飛越里程碑》維珍銀河「太空船二號」首次載客,直衝9萬公尺高的太空邊界!

太空旅遊不再是夢!英國億萬富豪布蘭森打造的「維珍銀河」太空船22日首次衝刺到太空邊緣,首次載客離開地球表面。根據《路透》報導,太空船二號和太空船「團結號」從加州莫哈韋沙漠發射,成功抵達距離地球90公里(9萬公尺)的太空邊緣。

日期:2019-02-27

財經時事

成功之道》「他就像賈伯斯,絕不對員工心軟」 專訪最懂貝佐斯的記者 剖析謎樣笑容背後的「暴君」

貝佐斯電鑽般極度誇張卻又極度詭異的笑聲,在同事眼中像是一種謎。本刊專訪深入亞馬遜採訪三百多次、《貝佐斯傳》的作者史東,試圖探究貝佐斯最真實的一面。

日期:2017-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