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藍綠通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乏人問津到眾人爭搶!外資進場「國票金現增案」打破三足鼎立 董事改選戰火提前燃起

根據《財訊》報導,10月底國票金辦理成立以來首度現金增資,原本內部人都不看好,沒想到外資卻搶著買剩餘股數,讓原始股東不得不提前布局明年董監改選之戰。

日期:2022-12-20

2022縣市長選舉

拿下115萬選票的侯友宜,恐有「朱立倫困局」…想選總統難跨「3門檻」!

新北市長選戰結果出爐,毫無懸念,侯友宜以超過115萬票輾壓林佳龍,順利連任,外界關注的是侯到底會不會參選總統?目前研判機率不高。

日期:2022-11-26

財經時事

地產大亨入主東森電視後 傳出董事長內定人選 藍綠通吃!林文淵將集三董座於一身

自買下東森電視之後,茂德國際董事長張高祥從隱形富豪一夕變鎂光燈焦點,十一月十日,他的長子張暘出席一場房地產App線上記者會,立刻成為媒體鎖定焦點,但張暘不發一語快閃離開,似乎已感受到外界關注的壓力。

日期:2017-11-16

財經時事

得標三年 組裝船塢仍是空地一片 涉獵雷艦詐貸案 高雄造船大亨起底

藍綠通吃的慶富造船總裁陳慶男驚傳詐貸案,當初軍方會讓這家資本額僅五.三億元的公司拿下獵雷艦標案,令人匪夷所思,投標過程是否就有爭議,值得檢調深入追查。

日期:2017-08-17

產業時事

林柏川靠人脈、經營 讓八大身價翻一倍

台塑集團證實,旗下台塑開發出手買下八大電視台股權,外傳價格落在六十億至八十億元。

日期:2014-05-01

產業時事

偶像難為

要當年輕人的偶像,除了才華,還必須要有自己的主張,也就是必須某些「不正確」、反主流,年輕人才會覺得這個人說出了他們的心聲。

日期:2013-05-09

產業時事

陳瑞隆藍綠通吃 力晶六百億債務有解?

力晶董事長黃崇仁突然宣布請辭,改由前經濟部長陳瑞隆接任董座。

日期:2012-11-15

產業時事

陳泰銘 在爭議駭浪中殺出巨富之路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曾經是最被看好的青年總裁,透過購併,打造台灣最大被動元件廠;他買樓、買畫、買股權。他說話疾如風,腦筋動得比誰都快,卻常用在爭議作為上。他是友人口中「聰明過了頭」的人,只是屢屢傷透股東的心。

日期:2011-04-14

財經時事

簡鴻文 藍綠通吃的證券一哥 P.98

權證課稅日前過關,外界普遍認為,今年三月才卸任、當了九年券商公會理事長的簡鴻文功不可沒。人稱「證券業鄭深池」的他,儘管在券商心中毀譽參半,但靠著柔軟身段換來的綿密政商關係,簡鴻文一路亨通,成為藍綠爭搶的經濟輔選大將。

日期:2007-06-28

產業時事

羅建勛、吳文忠磨出高捷黑幕

陳水扁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曾經是民進黨內兩大天王,如今陳總統的政治生命,要看追查國務機要費的檢察官陳瑞仁的態度,而謝長廷的命運,則在高雄高分檢檢察官羅建勛的手裡。

日期:200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