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藍腹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你有多久沒有仰望星空? 神遊星空

劇作家奧斯卡·王爾德曾說:「我們都生活在陰溝裡,但當中仍有人仰望星空。」浩瀚神祕的星空讓人充滿希望,跟著天文迷與太空科技專家解謎星象,重新探索無垠天際,循著2024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規畫一場別開生面的天文小旅行,為生活帶來難忘驚喜。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不只阿里山日出,嘉義還有茶香公路…台18公路步道觀光有何魅力?在這裡還能偶遇「藍腹鷴」!

嚮譽國際的觀光勝地阿里山,讓嘉義成為台灣最知名的觀光縣。阿里山日出深受遊客喜愛、阿里山茶也是必買伴手禮。疫情鎖國3年,嘉義少了國際觀光客,卻吸引不少台灣人,尤其以「茶」帶起一波波的產業價值。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徐佩鈴表示,阿里山絕對是台灣旅遊的第一首選景點,包括二延平步道、石棹步道群、頂湖步道,以及迷糊步道等,是在地獨特的茶香步道,嘉義縣政府今年特別推出茶旅主題旅遊,沿著台18公路發展出茶餐、茶文化、茶點、茶步道及茶體驗。徐佩鈴指出,「茶香公路」是以茶作為出發點,串聯不同的旅遊型態,開創台18公路的新魅力。

日期:2023-11-27

職場生活

跟著原民CP,解鎖台灣原鄉祕境 部落開箱

帶有布農族、阿美族血統的夫妻,拿著相機前進不同族的原住民部落,實地走訪分布台灣各縣市的部落文化,記錄族人傳承多年的生活傳統,以影片為工具,揭祕深山原民可貴、可愛的面貌。

日期:2021-01-13

品味人生

老謝:我在溪頭看到藍腹鷴

從小到老,來到溪頭不曉得多少次了,但都只是住一晚,或只是匆匆一瞥,這回朋友相約專為爬山而來,這回的溪頭對我來說,是一次完全的全境之旅。

日期:2019-07-21

產業時事

每天增加三十八人

本期封面故事探討失智症,在編輯部的討論過程中,坦白說,這個題目曾被幾度擱置。

日期:2018-08-16

財經時事

樹德科大產學接軌 把創意變好生意

樹德科技大學今年一共送出了十件參賽作品,除了「保育摺學」之外,另有六件也得到了「紅點設計獎」。此外,稍早之前,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德國iF設計概念獎,樹德也得到兩項概念獎,並且在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全球第十,是台灣私立科技大學之首。

日期:2013-11-28

品味人生

把烏龜當哥們 陳添喜用一生奉陪到底

出生於南投「龜仔頭」、娶來自桃園「龜山」的太太,他的一生,和烏龜很有緣,也是台灣第一位研究海龜、淡水龜生態的專家。當不會說話的烏龜,遇上不愛說話的陳添喜,所迸出的美妙火花,不只充實了台灣烏龜研究底蘊,也讓他甘願投入畢生心力、奉陪到底。

日期: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