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藏傳佛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的政治作戰策略,不只政治鎮壓、宗教壓迫、思想控制,甚至連世界知名品牌都不放過

中國一直在針對台灣、美國和世界許多國家進行一系列隱匿且全面的政治作戰,以實現其國家極權目標並獲取全球霸權地位——不費一兵一卒、不需開任何一槍。美國國防部戰略專家與智庫學者葛宣尼克教授,他發現中國透過「一帶一路」全球倡議、新冠肺炎大流行的衛生外交戰、頑強的「戰狼」與「小粉紅網軍」,以及對台灣防空識別區的持續入侵,都只是北京為實現這一目標的政治作戰典型手段。

日期:2024-04-23

職場生活

遇見設計 謝昱宏|關鍵在那些 「業主沒有說出口的事」

謝昱宏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已經8年,心態卻像剛入行時一樣認真,秉持專注與熱情,為業主打造理想中的家,同時不忘將設計功力傳承給新一代,成為他持續不懈的前進動力。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金融業再傳異動》洪三雄辭國票金三家子公司董座 退休後重回藝術文物興趣

國票金(2889)昨天發布重訊公告,擔任國票證券、國票期貨及國票證創投等三家子公司董事長的洪三雄,已提出辭任書,申請退休,預定2月1日生效。洪三雄讓外界印象最深的,除了妻子是知名律師陳玲玉,他也是已故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的重要事業夥伴,蔡辰洋也是將他引入骨董文物及藝術世界的關鍵人物。受此影響,1999年洪三雄夫婦成立了「雙清文教基金會」,他親任董事長。該會秉持「為歷史珍藏見證,替藝術延續生命」之宗旨,對於硯台、銅爐、景泰藍、竹雕、漆器、文房珍玩暨藏傳佛教藝術等,均有系列性研究與收藏。

日期:2022-01-29

產業時事

台灣為促進世界宗教自由做出貢獻

台灣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徐儷文因獲邀出席在 聯合國總部舉行的「全球呼籲保護宗教自由」活動,而躍上頭版頭條,對此外交部在推特上表示:台灣作為自由開放的民主國家,致力於印太區域推動宗教自由。

日期:2019-10-24

職場生活

致哭著逃出湖南的台灣同學:身為陸生,我也曾對台北失望,美醜不是鐵皮之隔,而是一念之間

經常聽「跳出舒適圈」。跳出舒適圈有兩層含義,一是腳要邁出去,二是心要打開來。如果光是腳邁出去,那遠遠不夠。

日期:2019-09-02

今選頻道

在歲月中注入美麗的生命!那些癌症病人教我的4件事

值班的日子。我才踏進安寧院的大門,就見到金柏莉臉色凝重地由二號房間出來;一看到我就急急向我招手。

日期:2019-05-24

職場生活

拓展藝術可能疆界 以筆修行,以塗鴉度人

儘管單就字面上來看,「Candy Bird」(糖果鳥)的筆名稍嫌甜美,和筆下那一個個頭大、瞇瞇眼、布滿皺紋、表情蒼白的蘿蔔人有著一段不小差距。

日期:2019-01-16

今選頻道

歷經生死瞬間、 耗時最久的編舞 看見70歲林懷民 更勝以往的狂野

去年一場車禍,讓停不下來的林懷民,終於把腳步緩了下來⋯⋯。即便如此,他創作精力仍然旺盛,新舞作,他要展現「濁水溪以南的活力」。

日期:2017-11-02

今選頻道

達賴:如何轉世「我的老闆」說了算!

為了關懷國際難民等議題,網路媒體《報導者》前往印度北部達蘭薩拉,獨家專訪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除了分享他信仰的普世價值,他也透露外界關注的轉世訊息。《今周刊》特別取得授權,刊載其精華節錄。

日期:2016-07-21

職場生活

搶先直擊故宮南院 未曾曝光的國寶

故宮南院正式開幕,主建築外圍工地卻仍然黃沙滾滾,玻璃上布滿來不及清潔的灰塵,這些罄竹難書的缺點,在故宮端出鎮院之寶翠玉白菜、《龍藏經》等十大首展與國寶,與南院外觀形成了強烈的視覺反差。

日期:201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