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藏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影/轉發習近平APEC被抗議影片,中國媒體人竟在家中被毆死!友人:看他沒發文才知死訊

參加 APEC 會議的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拜訪美國舊金山,與美國總統拜登展開會談。會談結束後,習近平準備離開美國。對此許多反中人士追到舊金山國際機場展開抗議,卻遭到親中分子攻擊。

日期:2023-11-20

產業時事

影/達賴喇嘛親吻男童吐舌頭,說一句話被砲轟...他道歉「感到遺憾」,為何說藏人這動作是禮儀?

達賴喇嘛在公開場合中要求男童「吸我的舌頭」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他的辦公室昨(10)日發文道歉,指出達賴喇嘛對此感到遺憾,強調他只是在開玩笑,不過許多網友仍無法接受,砲轟「噁心」。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20大閉幕/李克強確定裸退,栗戰書、汪洋落榜「不入常」!朝日新聞:「習1強時代」來臨

中共「二十大」(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今(22)日正式閉幕,而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名單也隨之公布,值得留意的是,現任7名政治局常委中,有4人均不在此次的名單內,分別是李克強、汪洋、栗戰書、韓正,確定不會「入常」,而「習家軍」也將全面接掌中共領導階層。對此,日本《朝日新聞》解讀,「二當家」李克強的完全引退,象徵著「習1強時代」的到來。

日期:2022-10-23

產業時事

從販售百萬元珊瑚 到洗一件僅20元毛利的床單 珊瑚女王華麗彎腰 祭節流三招重整旗鼓

觀光業持續低迷,尚未看到復甦時間點,曾在全台各大景點展店的綺麗珊瑚,除了賣樓求生,也靠經營觀光工廠、洗衣廠度小月,等待東山再起的機會。

日期:2022-02-16

產業時事

專訪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 別再叫我傳統眼鏡行! 寶島眼鏡數位化重新定義品牌

#很貴#很老#眼鏡不好看#牌子老品質好#專業信賴,都是過往貼在「寶島眼鏡」上的標籤,二○一五年加入寶島眼鏡的蔡宜珊思考,善用數位行銷撕掉負面標籤,保留正向標籤!四年來寶島眼鏡調整媒體、商品策略,使用APP深化會員經營,即將運用累積多年的配鏡大數據並成立視光中心,由內而外打造「全眼服務」,以更先進的設備搭配專業人才,期許成為「最貼心的視力保健守護者」!

日期:2020-01-03

幸福熟齡

退休後,絕不能老是悶在家!他帶學生上山下海、玩遍西藏和新疆,50歲後更精彩!

「西藏得春天去,這樣才可以看見滿地開著各色野花;稻城亞丁要秋天去,這樣才能看見祖母綠的湖水和金色的山谷;至於新疆,最好是6月去,機票便宜,又是花季,除了野花,薰衣草也很漂亮。」

日期:2019-12-20

職場生活

高中退學騎腳踏車橫越沙漠…來自烏魯木齊的他「嫁」進台灣 從青藏高原長出「旅人商業模式」

「這種商業模式不是園區賣票,或者到此一遊就結束,而是真正地參與游牧藏族的生活。」游牧行創辦人木子鵬語帶真誠。

日期:2019-11-29

今選頻道

跨界建築師黃謙智 重新定義「資源回收」

打從2005年創業那天,小智研發(Miniwiz)執行長黃謙智的目標就很明確。他想用科技將廢棄物轉為有價值的材料,實踐循環經濟,追求一個「沒有垃圾的世界」。

日期:2019-11-27

產業時事

莫迪一次槓上中國、巴基斯坦背後原因

莫迪成功連任總理大位後,強推印度整合大計,搶領土、登月球、搞國民身分認證、窮人革命,一連串重大經濟與社會改革,莫迪正在用比鄧小平更強的力度,帶領印度向前衝。

日期:2019-08-14

財經時事

揭中國活摘器官黑幕 維族流亡醫師血淚告白

二十多年前,一位菜鳥醫師被長官要求把一具屍體的腎和肝取下,其實,當下那人還活著。如今,他流亡海外,成為中共活摘器官的證人,要讓世人知道中國少數民族受壓迫的真相。

日期: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