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藝文中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璀璨台中 耶誕閃耀山海屯都 歡慶添暖意

歲末年終,大家最期待的盛事非耶誕節莫屬,台中山、海、屯、都處處有耶誕佈景,像是造型耶誕樹搭配充滿節慶氛圍的燈飾點亮城市,還有熱鬧市集及精彩表演等,走到哪都能感受滿滿的佳節氣息。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高科大六週年校慶,展現人文風采與人才底蘊

整併國內三所科大而成立的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日前舉行六週年校慶典禮,適逢前身之一高雄工專建校六十週年,因此今年校慶活動於三民區的建工校區盛大登場,並以富含人文風采與歷史意義的校史館啟程儀式、青藝獎典藏展以及校慶音樂會揭開序幕。

日期:2023-12-06

2022縣市長選舉

不要叫我「花蓮后」!徐榛蔚:選舉不靠血統、要比政策「我是一票一票投出來的」

編按:尋求連任的國民黨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以3萬多票差距,擊敗對手民進黨候選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自行宣布連任成功。她在勝選感言感性的說:「花蓮是築夢踏實的基地」,感謝偉大的花蓮鄉親,會與所有鄉親一起努力維持花蓮幸福與建設。徐榛蔚總部設在國民黨縣黨部,現場搭設舞台即時報票,儘管投票日花蓮各地陰雨綿綿,但下午投票結束後,支持者仍不畏風雨聚集在總部前緊盯開票。徐榛蔚開票後就一路領先,得票率維持在6成以上,主要對手民進黨Kolas則在3成上下徘徊,雙方票數持續拉大。晚間時黨部自行統計,徐已獲得近7萬票,大幅領先Kolas的3萬3000票。徐榛蔚與傅崐萁在晚間7時抵達縣黨部發表勝選感言,她說感謝所有鄉親給她和縣府團隊最大的支持與肯定。徐榛蔚也表示,在參選期間從各鄉鎮部落,山邊到海邊,再次整個走過花蓮縣,最後衝刺站上戰車再次遠眺花蓮,心中有非常多的感觸,再一次踩足踏遍花蓮縣,給她有很多政策調整方向,也傾聽更多的民意,未來4年會有更多責任,背負更多縣民期待,未來要做的事情非常多。她再次感謝鄉親冒風雨投給她寶貴一票,給縣府和她肯定,謝謝偉大的花蓮鄉親,這段時間她心中感受到的溫暖,也看到花蓮成長進步,花蓮是是築夢踏實的基地。她會與所有鄉親一起努力維持花蓮幸福與建設。本屆花蓮縣長選舉中,除了現任縣長徐榛蔚力拚連任,曾任行政院發言人、總統府發言人的候選人Kolas代表民進黨出馬。Kolas打出「榮耀花蓮」口號,副總統賴清德還3度站台,但仍難以翻轉局面。Kolas在晚間發表敗選感言,表示也許不如預期可「奇蹟式翻轉」,但這次開出的票數還是比預期有所增加,強調這只是「暫時失敗」。(原文刊載於2022/11/25,更新時間為2022/11/26)

日期:2022-11-26

產業時事

第五屆「南山醫務社工獎」得主出爐!尹崇堯:希望更多人關注默默守護病患的支持者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兩年多來,全台的醫務社工除了肩負本身職責,更投入防疫工作並協助媒合社會資源,以「專業」療癒了無數染疫病患及家屬的心。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想學數位轉型卻沒有頭緒? 東京大學開設「元宇宙工學系」廣泛培養DX人材

當代社會不斷出現新的先進科技,也急需透過數據創造價值,然而可以活用數據與科技連結未來、完成數位轉型的人才相當缺乏。因此東京大學工學院成立「元宇宙工學系」,以協助將相關的學習機會與資訊提供給各式各樣的人。

日期:2022-08-15

保險稅制

從全人健康照護的體貼之心出發,與女性美力相守

隨著女性意識抬頭,新時代女性獨立自主,更在社會各領域取得專業上的傑出表現,不過在顧家拼經濟的同時,女性健康還隱藏許多被人忽視的威脅,根據統計,女性罹患婦科疾病的比例逐年攀升,其中乳癌更是女性發生率的第一位,面對不可預知的未來風險,要如何投保才最有保障?

日期:2022-03-16

職場生活

猶太鋼鐵大王是他爸、殺光猶太人的希特勒是他同學...被譽為「最完美的天才」哲學家維根斯坦傳奇人生

一九一四年八月二十二日,哲學家維根斯坦(Ludwig Wittgenstein)開始動筆寫出《邏輯哲學論》,英國哲學家伯特蘭.羅素(Bertrand Russell)稱他為「天才人物最完美範例」,他的一生,充滿傳奇!

日期:2022-02-09

全台防疫報導

713「微解封」還是「未解封」?各縣市跟不跟 政策懶人包一次看

更新時間:2021/07/10繼屏東縣政府今(10)日上午改口宣布禁內用、限外帶後,台南市下午記者會也緊急宣布餐飲業禁止內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宣布全台「微解封」措施,適度鬆綁百貨、夜市、電影及健身房等業者,在一定限制規範內允許營業,而地方首長也可因地制宜的調整「微解封」措施;但此政策一出,引起雙北市、桃園、台中等部分縣市首長「逆時中」,餐廳及夜市依然禁止內用。以下為各縣市對於「微解封」相關措施。

日期:2021-07-09

產業時事

大人看衰、募款碰壁⋯⋯ 十個七年級生勇闖米蘭世博

十個不到三十歲的年輕人,帶著台灣飲食印象前進米蘭世界博覽會,在這裡,台灣被看見的,不只是小吃外帶文化,而是被邊緣化的福爾摩沙島民,如何以美食為媒介,告訴世界,台灣的美好與分享精神。

日期:2015-09-17

職場生活

「敲門」、「成案」、「辦案」、「結案」—溝通說服的黃金4元素

一個極具威力的溝通,貴在精,不在長!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深入淺出地闡釋完一個理念,無疑是個挑戰。因此,如何有組織、有架構,清晰地表達溝通的內容?十足重要!

日期:2015-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