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藝術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NN推薦2024年全球最值得造訪城市,台南唯一入榜!15個人氣景點一日遊、兩日遊必看

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日前公布「2024年全球最值得造訪24城市」名單,台南成為台灣唯一入榜城市!台南一直是深受國內外旅人喜愛的城市,除了文化、美食、特色景點外,更有許多必訪的年度節慶亮點,像是新春期間的「月津港燈節」與「府城普濟燈會」等燈節活動。適逢台南建城400年的2024年,更有睽違16年再度重返台南舉辦的台灣燈會,增添亮點。搶搭台南旅遊熱,可樂旅遊特規劃「台南燈節」期間限定團體旅遊,2至3日最低僅需3,288元起。針對台南行程,易遊網推薦3支熱門商品,適合親子、情侶、好友出遊,1日每人含稅3950元起。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台東慢經濟從在地出發 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極端氣候讓全球更重視城市韌性與永續課題,尤其大自然天災的無情反撲,讓越來越多人開始追求反璞歸真。乘著天時、地利、人和,台東慢經濟時代來臨,既是台東人的生活態度,也是貼近永續的生活方式,厚積薄發水到渠成,從在地出發的台東慢經濟,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凸顯土地價值並兼顧實際經濟產值,台東,與國際同步打造永續標竿。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Lisa瘋馬秀是什麼?瘋馬女郎不是人人能當 錄取率4%、時薪卻不到600台幣!背後反映了哪些社會現象?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有著「人間芭比」稱號的Lisa,在9月28日至30日到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 Paris)表演,不僅成為首個登上瘋馬秀的亞洲藝人,且由於她的參演,讓原本門票從300歐元(約台幣1萬)炒賣到1.5萬歐元(約51萬台幣),可說是含金量十足,也引起了全球的關注!

日期:2023-10-07

職場生活

從卡門、天鵝湖到蔣勳談梵谷 「張榮發基金會藝術季」等你來敲門

「2023張榮發基金會藝術季」22日以絢麗流沙揭開序幕,今年的藝術季將從9月一路貫穿到11月,超過30檔藝文饗宴陸續登場,觀眾可聽到蔣勳談梵谷、前史博館長張譽騰帶你神遊世界十大博物館、經典芭蕾舞團舞劇《胡桃鉗》、《天鵝湖》、小提琴名家呂思清與長榮交響樂團演出《永恆梁祝》等,系列活動與卡司超亮眼。

日期:2023-08-22

產業時事

交通動態不斷更新》杜蘇芮逼近!明國內線航班全停飛,246架次取消…台鐵高鐵異動、退費一次看

中颱《杜蘇芮》海陸警齊發,周三至周四(7/26至7/27)風雨最劇烈,花蓮、台東、屏東恆春、宜蘭、金門明天有機會放颱風假。交通部民航局表示,週四(7/27)國內線全部取消,共123班、246架次。立榮航空、華信航空也在官網宣布,國內線所有航班全日取消。此外,國際線航班也受影響,AirAsia亞洲航空明也取消4架次馬尼拉航班。交通部航港局週三(7/26)共有17航線,計127航次停航。台鐵發布列車行駛資訊,西部幹線、 東部幹線正常行駛,南迴線17時以後對號列車停駛。截至周三(7/26)10時,國內線取消47架次,國際暨兩岸航線取消4架次。而台灣虎航2航班較原先表定時間提早12小時起飛;JAL日本航空7班航班受影響,最長延誤22小時30分鐘,以下為《今周刊》整理交通異動資訊。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2023福隆沙雕藝術季來了!迪士尼經典角色總動員 8米白雪公主是必拍焦點

福隆沙雕藝術季又來了!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從6月9日在福隆沙灘展開,一直到10月22日。今年沙雕季特別與華特迪士尼攜手,共計展出71座主題沙雕,迪士尼迷千萬別錯過!

日期:2023-06-08

職場生活

從閒置空間到散發獨特魅力 屏東―台灣最南端的「看海美術館」

充斥著熱帶風情的恆春半島,不分季節,總是能吸引許多國內外的遊客,有家庭旅遊、有全身黝黑的衝浪客,亦或為了豐富的人文、生態而來,無論到恆春半島的理由是什麼,近年又多了一項拜訪的理由─看海美術館!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他在「文化沙漠」新竹,狠砸上億做老屋改建!科技CEO的文化夢,起源竟來自東京代官山…

新竹除了有科學園區,近年「或者書店」、「或者光盒子」等文化場域慢慢崛起,成為許多遊客必去景點。而這一切的改變,都來自一家甫成立7年的社會企業「鴻梅文創」。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馬祖唯一星巴克他引進的!王忠銘把自己當企業CEO,為何他說只想當「一屆縣長」?

編按:連江縣長由國民黨王忠銘當選,得票數達1,655票,得票率高達51.05%。連江縣長選舉「兩藍一綠」三搶一。國民黨籍曹爾元在任職連江縣府前地政局長時,政績表現可圈可點,開票後,他的票數一直緊咬王忠銘,仍不敵王忠銘的高人氣。民進黨籍候選人李問是綠營創黨以來首次推派的連江縣長候選人,替選戰增加不少話題與亮點,依舊敗在藍營鐵票區等優勢。王忠銘在晚間7點40分左右發表當選感言:【忠心感謝、銘記於心】忠銘從決定參選這兩年多,一步一腳印的踏入四鄉五島傾聽鄉親的聲音,忠銘參選初衷,就是要本於初心,「我將無我.無負鄉親」,將鄉親所願所想化為連江縣未來的願景與規劃。真的非常的感謝鄉親願意給我肯定以及機會來為大家服務,每一票都是您們的託付,忠銘一定不負期望,帶領馬祖前進,創造更美好的未來。這場選戰業已結束,新的戰場剛剛開始,忠銘由衷地感謝,這一路走來陪伴我的親人、夥伴、好友、以及關心我的每位鄉親,真的衷心感謝,最後這一哩路我們做到了!你們的關懷和溫暖是我最大的後盾,一路上有你們真好!與你們攜手走過這一段人生道路,一起並肩前行,所有的辛勞和努力都已開花結果,忠銘,刻骨銘心,永藏心中!世代接力,幸福永續將展開新局,忠銘獻上深深的一鞠躬,願天佑馬祖,馬祖萬歲!(原文刊載於2022年10月24日,更新時間2022年11月26日)

日期:202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