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藝術庭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勇闖南非、土耳其探索!桂冠董事長王正明認真把握每一刻,只做想做的事最精彩

乘上吉普車,勇闖非洲野生動物天堂!80公分近距離觀察獅子,放眼望去盡是犀牛、羚羊、斑馬、長頸鹿,還有母象帶小象,甚至能親眼見到身穿一席金黃外衣的漂亮獵豹…這不是動物星球頻道,而是桂冠實業董事長王正明眼中真實的南非大草原!本就喜愛動物的王正明,終於在去年實現探訪野生動物的夢想,非洲大地的生命力在他眼前活靈活現,映入眼簾的不再是電視機畫面,而是真實的生態現場,震撼人心。「那裡的動物不太怕人,我們就坐在吉普車上看,最近的一次是有隻獅子距離車子只有80公分!」

日期:2020-02-28

今選頻道

不依賴子女,66歲遊43國玩出全新第二人生!王正明:學會放下,才有更多快樂

米蘭大教堂、威尼斯貢多拉、托斯卡尼高塔...來到文化燦爛的義大利,任誰都忍不住狂按快門,偏偏有個旅人不跟大夥趕熱鬧,自個兒凝視眼前的美景,熟練地拿著簽字筆勾勒線條,回頭再用水彩繽紛上色,旅途中的悸動就這樣從畫裡暈染到心裡,留下最深刻的記憶。

日期:2018-07-18

職場生活

嘗一口藝術的味道

近半年來,藝術愛好者又多了一個聚會好去處,「沾美藝術庭苑」。這棟從日據時期遺留下來的台大木造宿舍修繕後,不只是一個展演空間,也是藝文美食場域。

日期:2016-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