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藝術拍賣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富二代在法國成名,和畢卡索齊名...回到日本卻成戰犯,被麥克阿瑟救出,消失90年裸女首現拍場

藤田嗣治(Foujita Tsuguharu)是日本當代最早成名於西方的藝術家,他於1929年完成的一幅油畫巨構《坐着的裸女》,在當時被收藏家買進後,長達90年未曾曝光。現在,這件作品將於邦瀚斯拍賣登場,這是市場歷來尺幅最大的藤田嗣治裸女油畫之一,起拍價為800萬至1,200萬英鎊(約2.8億至4.2億台幣)。

日期:2022-10-03

職場生活

結合科技趨勢為藝術創發蓬勃樣貌

去年剛接任邦瀚斯亞洲現代與當代藝術部門主管的關尚鵬(Marcello Kwan),此前曾在香港漢雅軒畫廊,以及在佳士得擔任香港區副總裁兼當代亞洲藝術銷售主管,累積二十多年豐厚經驗,讓他對藝術鑑賞分析與預測趨勢方面皆有獨到的觀點。為此,今周刊特別專訪這名新掌舵人,由他為大家分享未來亞洲現代與當代藝術的發展動向。

日期:2022-03-10

職場生活

亞洲古董藝術拍賣的靈魂推手

四個月前,一尊神色沈穩慈祥、姿態優雅的明朝銅錯銀觀音立像,在香港邦瀚斯會場上拍出56萬美元,足見新冠肺炎雖然限制人們的出行,但古董珍品價格並沒有受到影響。

日期:2021-09-08

產業時事

這瓶酒364萬成交破紀錄!奈良美智《無題》拍出1140萬 疫情下藝術拍賣會 看到哪些機會及威脅?

從紐約、倫敦到香港,線上拍賣會在新冠疫情影響下已逐漸成熟,為藏家所接受。7月,台灣最大拍賣公司羅芙奧,也迎來了第一場純線上、非實體拍賣會的考驗,與之共享盛宴!

日期:2021-07-21

職場生活

畫廊巨頭大衛.卓納 超前精耕亞洲市場

全球因應疫情避免群聚,使得過往的藝術博覽會、畫展等藝文盛事,面臨被迫暫停舉辦的命運,而早在一七年,畫廊巨頭大衛.卓納創立的「卓納畫廊」,就已透過線上行銷辦展交流,開啟藝術新視界。

日期:2020-05-06

職場生活

台北發光全靠他 亞洲藝博會最強操盤手

活躍藝壇二十餘載的任天晉,將帶著香港經驗,明年一月搶進台灣舉辦藝術博覽會。打造最強大的參展陣容之餘,也為新手藏家設置容易入手的沙龍展區,讓「台北當代」還沒開展,就備受矚目。

日期:2018-11-21

職場生活

端盤子端出省時妙點子 三年職位跳三級

非科班出身、三十八歲的羅明威,如何從一個端盤子的基層服務員,一路做到五星級飯店餐飲部副總經理,他有何職場發達的工作習慣和心法?

日期:2016-05-05

職場生活

藝術拍賣會 一般人也玩得起

房地產、股票、藝術拍賣被譽為投資三寶,只要眼光準確,膽大心細便可入行,但一般民眾對投資的第三寶——藝術收藏普遍誤解,以為是富人的專利,但真是如此嗎?趁著四月台灣進入藝術拍賣旺季,一起來聊聊藝術拍賣吧。

日期:2014-04-17

職場生活

方李雲霓收藏美好 不需要理由

雖然從事運動休閒產業,但山頂鳥創辦人的嗜好很文藝且特別,那就是收藏大陸前輩畫家的作品,儘管這些作品身價看漲,但她在乎的不是價格,只是單純的喜愛。

日期:2010-03-25

職場生活

藝術、珠寶、美女環繞的劉鑾雄

一場台灣有史以來保險業港資聯手天價購併案,背後的港資大股東,有一人叫劉鑾雄。他的商場爭霸史,他的藝術收藏史,他的戀情緋聞史,堪作電視豪門影集的真人版。劉鑾雄,這位香港大富豪,從今天開始,他也將影響力帶進了台灣。

日期:200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