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藝術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保險稅制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南山人壽攜手愛奇兒家庭,一同守護海洋、守護美好未來

假日的花蓮七星潭是遊客時常駐足的海灘,在母親節前夕的周末,這裡有一場不一樣的淨灘活動!由逾40位花蓮在地的南山業務夥伴與家屬攜手「台灣得勝者棒球聯盟」的孩子及家長共同守護海洋,不僅還給七星潭美麗風貌,更讓這群愛奇兒孩子用實際行動證明他們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南山人壽期許,未來能持續與更多外部組織或團體合作,共同倡議推動公益行動,為台灣守護永續環境,還給孩子們一個乾淨美好的未來。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海廢藝術牆,喚起守護海洋的關注

近期若是有機會走訪新竹香山、彰化王功、金山中角灣等地,將會發現似乎有點不一樣,不光是海灘變乾淨了,一面面融入地域海洋特色的海廢再生藝術牆,像是為海濱抹上濃墨重彩的一筆,在陽光下,成為最耀眼的街角風景,也為當代生活和永續環保連結。

日期:2021-12-28

職場生活

夜貓子 府城散策

府城的夜生活,不是男女速成愛情的場所,也不僅是忙碌上班族在燈紅酒綠中紓壓的所在,而是一種以人文和人情堆疊而成,輕鬆自在的溫柔風貌。誰說台南只有古蹟和小吃?不妨在夜色中,穿梭巷弄間,感受不一樣的古城風華吧!

日期:2021-09-15

職場生活

星業空間設計-陳星龍「習性+動線,超越風格的理科視角」

星業空間設計總監陳星龍原是新竹科學園區的電子產品結構工程師,平時即喜愛用AutoCAD軟體繪圖,比起冰冷的電子機構工作,他更傾向利用電腦繪圖傳達人與空間之間的溫度。

日期:2021-08-16

品味人生

大年小遊逛巷弄

翻開記憶裡的行旅篇章,你有多久沒在台灣走走了呢?雖然生活忙碌,卻也要適時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春節時,不妨帶著家人探索風情小鎮,從古情古味的巷弄間品讀人文歷史,在豐儉由人的食味中感受常民文化,讓各種溫柔的、感動的體驗,積累成好好過生活的動力。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千禧經濟學之二】GUCCI攜手潮牌、打造永康街藝術牆 打進千禧世代

被稱作「千禧世代」的族群,據國際調查機構World Data Lab的數字指出,這群人的消費支出將超越任何世代,這幾年轉型最成功的品牌GUCCI,除了靠創意,也頻出「奇招」,成功打進千禧世代的世界!

日期:2019-02-25

產業時事

電影看板國寶繪師 土法煉鋼為古馳畫九米高牆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台南市政府表揚卓越市民,該獎項的歷任得主,如台灣巨砲陳金鋒、奇美許文龍、AMD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等,個個大有來頭。

日期:2019-01-16

產業時事

【第十一屆理想品牌調查】 千禧流經濟學

2018年,《金融時報》和《經濟學人》相繼呼籲各品牌,將焦點放在一群被稱作「千禧世代」的族群,國際調查機構World Data Lab的數字指出,這群人的消費支出將超越任何世代,第11屆的《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帶你認識這群市場新興消費勢力。

日期:2018-12-26

職場生活

一片牆讓台灣走上國際 永康街憑什麼連GUCCI都收服?

小籠包、芒果冰、牛肉麵,若是資深老饕馬上就能回答出「永康街」,但永康街的魅力不止步於此。今(2018)年底,永康街的一片牆曝光短短兩周內就紅上國際。全球只有五座城市才能擁有的「GUCCI Art Wall」,連日本東京、韓國首爾都望塵莫及。為何全台走透透後,GUCCI 總部決定全球第六面牆選定在台北永康街?一項藝術突擊行動,正潛移默化地將永康街的「國際商圈夢」推向全世界。

日期: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