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藝術環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人生下半場,用藝術延續生命美好!他放棄建築業投身文化推廣工作

2018年11月,我認識了一位藝術大亨,他是正德國際藝術公司的董事長-劉廷振。

日期:2019-05-30

職場生活

為後代創造藝術的環境

美國前總統亞當斯曾言,他必須研究政治和戰爭,以讓後代能研究數學、哲學與藝術。投入基礎科學與美學,需要個人身心與社會環境皆有餘裕,也就是「能夠選擇的自由」。

日期:2018-07-26

職場生活

哇! 原來這就是公共藝術

現代人多半覺得藝術離自己有點遙遠,是擺在美術館、博物館,或讓藏家買回家自己欣賞的東西。其實不然,在台灣各地大街小巷,藝術可是很積極地想找到你。沒發現? 那代表你都低頭走路,拚命滑手機,忽略了好多超美打卡點!趕緊往下翻,從北到南有哪些精采公共藝術品,以後路過,別再錯過。

日期:2018-05-10

今選頻道

「果然又是猶太人!」

猶太人不只在學術、娛樂、文化等各界握有實權,也是諾貝爾獎的常客,除了創造力及創新,他們深知「心智資產」才是成功的最大主因。

日期:2017-12-07

職場生活

藝術南投

南投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是國內藝術家耳熟能詳的聚落。九九峰山下凝聚著濃厚的藝術氛圍,年底,山腳下的毓繡美術館也將試營運,這股由民間自發形成的巷弄藝術,由內而外,散發出不凡的品味與氣質。

日期:2015-11-12

職場生活

來自委內瑞拉的音樂啟示

對歐美而言,「西蒙波利瓦」青年交響樂團帶來無限啟示;對台灣而言,我們卻該深深反省,想想自己是怎麼看待藝術。

日期:200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