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藤井孝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當「安靜離職」變成一種全球工作風潮...邊上班邊創業,不能觸犯的10大禁忌

根據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業諮詢服務中心統計,一般創業者一年內倒閉的機率高達 90%,由此可見創業艱辛與風險,為此日本經營顧問藤井孝一提出「周末創業」,意指在不辭去本業情況下,利用空餘時間打造個人事業,既能有穩定收入,又能無痛開創新人生!

日期:2022-11-04

職場生活

不想一輩子當社畜!上班領薪水、下班經營個人事業...一張表找到人生下半場戰鬥方向

超高齡社會時代來臨,內政部統計國人平均壽命約80.86歲,意味著若於法定年齡65歲退休,還有至少15至16年光陰。如何找到能夠從事一輩子的事業,創造第二人生或有收入來源,成為重要議題。日本經營顧問藤井孝一提出「周末創業」,鼓勵資深職場工作者透過正職以外時間,充分運用累積的經驗、人脈、專長,無痛起步、無縫接軌打造個人事業。

日期:2022-10-28

競爭力

最受歡迎的創業家顧問,手把手教你「大人周末創業」攻略

「跨出新的一步總是讓人不安,告別長年工作的公司、成為創業家,感到焦慮也是正常的。但是,你的職涯已經幫助你培養出創業所需的技能。現在開始做好自力更生的準備,你將擁抱更幸福且更有尊嚴的未來。」

日期:2020-09-11

職場生活

成功開創小事業!大人的周末創業

什麼是「大人的周末創業」?一邊維持正職、領公司薪水,放假時經營個人事業,等上軌道后再離職。大人的周末創業不跑業務、不費體力,而是活用現有的經驗、人脈及興趣,採取最適合自己的戰鬥方式。

日期: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