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藥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夜星.竹林.香料茶席 冬日慢旅

在冷冷的天候裡外出旅行,探索適合自己的冬遊祕境,山裡獨存的綠意遍布竹林,帶有禪意,遠望天際,靜賞閃亮的天狼星,泡泡溫泉、體驗一場暖和的客製香料茶席,歲月靜好,萬籟俱寂,暫歇片刻,感受冬日獨有的氣息。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森林與湯屋

一座隱於森林裡的小屋,伴著輕煙裊裊的蒸氣藏在山間,這座湯屋有主人的理想、傳承文化的根,還有在地人與自然共處的生活氣息。獨享整片鬱鬱蒼蒼的小森林,更是泡暖湯時才有的專屬權利,不管外頭天氣再冷,在綠樹、暖泉的相伴下,這一夜也能安穩地沉沉睡去。

日期:2022-01-19

職場生活

香客大樓卻有星級酒店規格獨立筒床墊、羽絨枕被?全台2間CP值爆表香客大樓,住宿費0元起

住遍國內外飯店卻覺得大同小異?受疫情影響不能出國,想踏青散心卻又想多存點錢嗎?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氣血循環想要好 首重「去寒就溫」 凜冬將至 三款中醫藥浴驅寒又暖心

冬季若遭寒風侵襲,常人尚能忍受,但體質較虛者容易腹痛、胸悶、皮膚乾裂與肌肉抽筋,若想避免症狀加重,穿著保暖、溫補飲食、藥浴都是不錯的預防之道。

日期:2020-12-16

品味人生

天冷泡澡暖身又養生!中醫師:注意水溫、時間、清潔方式

在冷冷的冬天泡個熱水澡,令人身心舒暢!若將中醫藥浴養生法融入其中,有助於身體排毒、促進新陳代謝,在健康保健上好處多多。不過,究竟怎麼泡澡才不會適得其反、傷害肌膚?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日期:2020-02-16

品味人生

皮膚搔癢,竟是腎臟出問題!吃西藥全無效,中醫用「這招」2個月成功止癢!

皮膚搔癢難耐,有時並非單純皮膚病,而是腎臟在抗議!當腎功能下降,無法排出體內毒素,求診西醫若無效,這時候可以試試中醫「內外調理」,達到止癢、根治的效果。

日期:2019-08-16

品味人生

針灸、藥浴…中醫這樣治療退化性關節炎

在台灣有八成以上的退化性關節炎患者超過50歲,且女性多於男性,是非常常見的關節疾病。其實退化性關節炎講的就是膝關節退化磨損,導致關節僵硬疼痛而影響活動。

日期:2018-09-11

品味人生

有過敏的小朋友更要早睡!

遠離過敏的方法,一半是要改變錯誤的生活習慣,另一半是顏醫師的中醫獨特方法,用捏脊+藥浴,就能幫助孩子減緩症狀,趕走過敏。

日期:2015-10-30

今選頻道

有過敏的小朋友更要早睡!

遠離過敏的方法,一半是要改變錯誤的生活習慣,另一半是顏醫師的中醫獨特方法,用捏脊+藥浴,就能幫助孩子減緩症狀,趕走過敏。

日期:2015-10-30

品味人生

跟著黃色小鴨遊桃園

隨著黃色小鴨邁開步伐,把握地景藝術節10月26日起為期三周的檔期,不必出國,就能欣賞國際大師草間彌生、崔正化的作品。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認識新屋鄉,品味客家美食,身心脾胃全都滿載而歸。

日期:201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