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蘇哈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血腥鎮壓的軍頭、壟斷資源的家族政客、迷因世代的跳舞爺爺 剖析「百變人設」的印尼新總統普拉伯沃

普拉伯沃是壟斷資源的百年政治家族,與普惠全民的民主制度的綜合產物,他將領導印尼走向大國崛起之路,更對台灣產業全球供應鏈、台灣經濟與社會安定帶來衝擊。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尹錫悅、岸田文雄陷保「位」戰 拜登印太戰略信任投票倒數… 台灣打頭陣 全球迎二○二四超級大選年

即將到來的二○二四年,亞洲幾乎每月都有影響地緣政治與經濟安全的重大選舉,歐洲則是移民政策大對決;全球狂吹選舉政治颱風,以十一月美國大選為高潮。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印尼與中台關係的增長與平衡

台灣政府對穆斯林的友善形象深植人心,以此吸引印尼人在島上旅⾏、學習和工作,在《 2019年全球穆斯林旅行指數》中,台灣是非穆斯林國家中穆斯林遊客第三大最受歡迎的目的地。

日期:2019-10-09

產業時事

地表最複雜的印尼大選 給台灣的一堂課

近兩億印尼選民、八十萬投票所,在四月十七日順利完成全球最複雜的民主投票。至今只有二十年民主進程、五次總統大選經驗的印尼,能帶給台灣什麼啟示?

日期:2019-05-02

產業時事

網路輿論不再是民意 被撕裂的總統大選

全球第3大民主國印尼,4月17日,擁有7成民意支持度的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在網軍攻擊下,遍體鱗傷地走上連任之路。印尼大量自產自銷的社群與網軍,正加劇社會的割裂,也侵蝕了印尼的民主。

日期:2019-04-24

產業時事

神祕印尼大亨宋良浩的投資哲學

「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這五年低調布局台灣房地產,出手快、狠、準,已經砸下三十七億元買樓,到底這位身價逾三百億元的神祕大戶打什麼算盤?他經營企業的哲學又是什麼?

日期:2013-04-25

財經時事

蘇哈托黑金家族走到盡頭 P.30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8-05-21

產業時事

1:34新台幣貶貶貶 股市跌跌跌

1:34 新台幣 貶貶貶 股市 跌跌跌 印尼「黑金政權」敗亡史 --蘇哈托的今日,國民黨的明天? 八里新地標「地中海俱樂部」竟是違建? 索羅斯放空英鎊踢到鐵板 索羅斯放空英鎊踢到鐵板

日期:199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