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蘇天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失智商人2個月被騙1億!打官司多敗訴 律師點出關鍵

劉女士的先生原本經商,是個頭腦精明的生意人,十多年前婆婆去世後,丈夫開始出現各種異常行為,比如半夜起床獨自坐在客廳,劉女士上前關心,丈夫卻回罵「妳不要吵!沒看到我在跟我媽講話嗎?」早上還會質問劉女士「妳昨天半夜在跟誰聊天,講那麼久?聽起來好像是男人的聲音!」

日期:2018-10-12

產業時事

老師傅帶小公司 拚當台版「小高盛」

福邦證券於本月二十七日掛牌上櫃,成為十年來首家股票上櫃的券商,董事長黃顯華接手後,花六年時間整頓業務,傑出的獲利表現,凸顯福邦「小、精、靈」的發展特色與團隊實力。

日期:2016-01-14

產業時事

台企銀改選 多方管道力抗官股

今年台企銀改選無疑是金融股的焦點所在,包括新竄出的寶佳機構林陳海、前福益集團董事長蘇天財在內,個個口袋深不可測,展現捨我其誰的姿態。這家剛剛才慶祝完一百周年慶的百年老銀行,要發生新變局了嗎?

日期:2015-04-23

產業時事

重視福益現象——減資、下市可能也是一條不錯的路

這些年大家都往業績股裡挑,但是十幾年來,價值長期被低估的傳產股可能潛藏巨大價值。處分資產、減資、甚至下市的路,也許是證所稅上路之後,大家可以反向思考的賺錢新方向。

日期:2012-11-08

產業時事

黃顯華再戰江湖 元勳加老將 撼動承銷業

證券老將黃顯華重出江湖,接掌福邦證券,一出手果然就驚動業界,才上任一個多月,過去的老部屬們紛紛陸續回籠報到,包括前金鼎證執行副總羅學禹、債券部副總林淑女及執行董事鄭更義,都已經確定到福邦證報到上班。

日期:200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