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蘇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足不出戶、不做家事,退休男人像家裡「大型垃圾」?做對2件事,讓你永不老

我當然不會鼓勵大家都去當不老水手,但最起碼應該要走出家門,去接觸新事物、結交新朋友。如果你有機會看到這部電影,他們散發出的那種身處無邊大海的豪情壯志,至少應該可以激勵你產生「他們能,我為什麼不能?」的一點點鬥志吧?

日期:2019-09-07

今選頻道

離開你的舒適圈!划獨木舟征服太平洋,他們老當益壯沒在怕!

「天底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很困難的事,人生因為困難,所以值得。」這句座右銘,在今年七月的清水斷崖海域,再度由11位「黑暗水手」身上得到印證,而幫助他們完成這不可能任務的人,正是一群老當益壯的「不老水手」。

日期:2018-11-09

幸福熟齡

退休人生比存款一億五千萬更富有!6秘訣走出舒適圈,延緩衰老不生病,精彩又快樂

在花蓮,有一群不老水手每日登山、溯溪、越野、海泳、甚至划船出海去尋找青春永駐的桃花源,因為他們認為,活在舒適圈只會加速老化,唯有走出舒適圈,熟齡族才能凍齡、逆齡、超齡、樂齡、無齡。

日期:2018-03-14

幸福熟齡

應徵志工被打槍 71歲的他划出不老的氣魄

說話帶點粵語口音,是十歲以前因內戰逃難香港的痕跡。聊到起勁時,只見那比一般人還要「粗勇」兩、三倍的手臂來回不斷比劃著。無怪乎首次下水划舟,就成了返航灘岸的第一人。談起參與不老水手這三、四年來的感想,今年已經71歲的林槐生大哥,眼中閃耀著炙熱的光,就像是聊起散佚的親人終於重逢,有好多的夢要一起完成。但在遇上蘇帆海洋文化基金會之前,他永遠忘不了那次被拒絕的經驗。

日期:2017-11-08

今選頻道

把夏威夷搬到花蓮 他要療癒「恐海族」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一四八號,是「蘇帆海洋文化藝術基金會」的會址,董事長蘇達貞是大學退休教授,也是附近居民口中的「拖鞋教授」,因為他幾乎每天都穿著藍白夾腳拖鞋,四處趴趴走。

日期: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