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蘇廷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香港股市再顯榮景——資金、人才跑了,台灣只剩下「公平正義」?

證所稅開徵在即,台灣股民的機會在香港,這恐怕不是危言聳聽,今年以來台股成交量顯著減少,中港兩地股市即使股價回檔、量能卻未退潮,種種跡象顯示,台灣資金恐怕已流向香港。

日期:2012-10-18

投資理財

桃園 從過客之城蛻變成移民之鄉

過去,桃園是工業之都,林立的煙囪與汙悶的空氣,人們為了工作才居住在此;如今,桃園拋下舊思惟,整頓市容與街區,迎接人潮與商機,在城市注入活水後,成為近十年台灣移入人口最多的城市,它是如何轉變,又如何重生?

日期:2012-10-18

產業時事

中國券商大鱷 悄悄轉進台灣資本市場

全球里昂證券將換上新招牌,新老闆正是中國證券業老大中信證券!無論你接不接受,中資券商已經準備拿著鑰匙,直接開門走入台灣資本市場,這場勢不可擋的潮流,台北股市將如何接招?

日期:2012-08-02

投資理財

報告總統!台灣經濟正加速崩壞!

台灣各項基本面、基本數據均大幅滑落,但是政府沒有積極面對,反而只消極喊公平正義,憑空揮舞大刀,再下去恐怕大禍臨頭。

日期:2012-05-24

產業時事

蘇廷翰以政治議題喚回市場注意力

二○○四年精準預言陳水扁會連任,○八年再度命中馬英九會當選,從此「蘇廷翰」這三個字,幾乎成了外資圈的「鐵板神算」。這一次,這位台灣女婿又怎麼看總統大選?

日期:2011-12-08

職場生活

程淑芬離開美林的震撼與謎團

去年在一片「馬上好」呼聲中看空台股而再攀事業高峰,程淑芬於春節過後離開美林證券的消息,在台灣外資圈引起震撼;雖然台面上,程離職是經過兩造充分溝通諒解後的決定,但實際理由顯然不甚單純。

日期:20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