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蘇慧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不是求利益、明哲保身的富豪!香港3件事讓他堅決反共、死在台灣 一文揭露曹興誠的生活與愛情

編按:昨(8/25)日深夜,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布蕾波恩(Marsha Blackburn)率領跨黨派議員搭乘專機抵台,預計今(8/26)日將晉見總統蔡英文及我國多位政府高層,而這也是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美國聯邦參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後,8月第3度有美國議員團訪台。不過此舉似乎又惹中共不開心,公告今明兩天將在福建海域進行實彈射擊,威嚇台灣意味濃厚。先前曾捐30億台幣作台灣國防基金的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8/25接受電台節目專訪時,再度透露自己已經申請回歸中華民國籍,要和台灣人民一起反共、要死也會死在台灣。但令外界好奇的是,曾經提倡和平統一公投的他,為何如今態度大轉變堅決反共?他表示當初提倡和平統一公投,真正的目的是要免除武統,卻被外界誤會他支持統一,現在堅決反共與香港反送中運動有關。他認為,當時中國對香港「50年不變」、「特首直選」等承諾都跳票,隨後鎮壓民眾、讓黑社會公然攻擊一般市民。曹興誠強調,自己不像許多富豪選擇明哲保身,捨掉利益就能得到自由,決意跳出來反共。而曹興誠除了政治上引起外界關注,私底下事業的霸氣與強勢、生活與浪漫愛情故事,也都曾經成為媒體焦點。(原文刊登時間:2003/2/27 更新時間:2022/8/26)

日期:2022-08-26

產業時事

路易莎9/17登興櫃》台灣人一年喝掉28億杯咖啡 店數超車星巴克後,路易莎如何繼續攻城掠地?

平價咖啡連鎖通路王路易莎9月17日登錄興櫃,將台灣咖啡市場帶入新的階段。其實除了咖啡店和超商,就連超市、早餐店也跳進這個產業,讓市場變得更多元精采。

日期:2021-09-15

財經時事

力拼營收4億元!全聯推「銅板價咖啡」搶攻婆媽市場 最大目的是「這個」

台灣咖啡市場龐大,一年約消費28.5億杯咖啡。全聯看準這塊商機,不只將自有咖啡「OFF COFFEE」咖啡豆升級,更邀來歌手蘇慧倫代言,搶攻婆媽市場,力拼今年OFF COFFEE擴及1000家、營收達4億元。

日期:2021-02-25

今選頻道

從創作者到北流董事長 黃韻玲:捲起袖子,親自去幹!

說她是近二十年華語音樂史的標竿,一點也不為過。現在,這位音樂人轉身成為行政法人的董事長,挑戰和趣味,正如同她腦中創作的音符跳動著。

日期:2020-08-26

財經時事

蘇慧倫緊急取消通告自主管理 記者訪澳籍確診音樂家再訪她引恐慌

澳洲官方公布最新確診COVID-19(武漢肺炎)的58歲澳籍音樂家,1月23日至3月2日曾入境台灣表演,期間接受過媒體聯訪,然現在卻傳出,有記者上月參與聯訪後,3月4日又赴藝人蘇慧倫的電台宣傳活動,引起一陣恐慌;蘇慧倫所屬的唱片公司相信音樂和Hit FM電台今(6)日皆做出回應。

日期:2020-03-06

競爭力

一輩子不認輸,向兒子學「軟姿態」 翻轉陶晶瑩的一句話:「做人,不要活在他人眼光中」

陶晶瑩(陶子)一輩子都不認輸,脾氣很硬,脊椎、嘴巴都有點倔,但她兒子小龍顯然不是這樣。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台灣的Hermes 高雄「書包大王」

不只黑輪大王,高雄還有書包大王。這個書包大王不簡單,單一品項就熱賣五十年。近半世紀以來,沒請過一位業務員,卻狂銷數百萬個書包;不僅小老百姓愛它,藝文人士也愛它,現在更在國際有名聲。

日期:2006-08-17

品味人生

蘇慧倫扮鴨子唱新歌 P.133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