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蘇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印度崛起、中國衰退、科技即財富成強勢訊息 剖析二○二四《富比世》億萬富豪排行榜

《富比世》公布二○二四年超級富豪排行榜,科技新貴稱霸榜單,印度富豪創下人數、財富、新人最多的新高紀錄,而中國不只出現「雙降」退縮,首富還慘遭小粉紅出征。

日期:2024-04-10

競爭力

被看見即是療癒的開始﹍陪伴他人聊傷時,當對方開始出現羞愧感或講起令他感到丟臉的事,要適時放慢步調,不要過於主動積極

當所愛之人面臨失戀、失婚、失業、生病……的人生低潮,如何開啟一場療癒對話,才能讓我們化支持為有效力量?《我想陪你好好聊傷》作者伊麗絲.桑德,讓我們學會諮商心理師的對談技巧,用有效對話,撫平所愛之人的情緒與傷痕。

日期:2024-01-19

投資理財

從小爸媽告誡「錢要省著花」...歐洲跟團遇到大姐顛覆世界觀「越花錢、越賺錢」,她投資自己37歲財富自由

你有沒有自己花錢買來喜愛之物,卻被旁人潑冷水,說你不該花這麼多錢買這些東西,純屬浪費? 又或者,你有沒有內心極度渴望想要擁有的某樣東西,只要想到它,你就止不住地怦然心動?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加拿大最帥總理杜魯道婚變,與結縭18年太太分居…曾說婚姻並不完美:我們仍是最親密家人

51歲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驚傳婚變,宣布與結婚18年、48歲的蘇菲(Sophie)分居。加拿大總理辦公室聲明指出,雙方已簽署一份法律上的分居協議,「他們仍是親密的家庭關係,可以繼續看見他們和3個字女在一起,兩人會致力撫養孩子,下星期開始一家人仍將一起度假」。

日期:2023-08-03

產業時事

我們沒有要搶人類飯碗!AI擬人機器人同台齊喊「不會造反」:開發者對我非常好、我很滿意現狀

全球首場人工智慧(AI)機器人記者會7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9名各具特色的擬人機器人(humanoid robot)罕見同台亮相。眾AI機器人強調,它們的職責是與人類並肩工作並提供幫助,無意搶走人類的飯碗甚或推翻人類統治,儘管它們暗示自己當政府領導人會更有效能。

日期:2023-07-10

產業時事

影/女王葬禮為何他「折斷白杖」?儀式首度曝光!梅根送最後一程哭到妝全花、查爾斯低頭拭淚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國葬儀式,於台灣時間周二(9/19)晚間18點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其中引起全球討論的,就屬儀式尾聲出現從未公開的「斷杖」儀式(breaking of the wand),由宮務大臣在女王靈柩前折斷白杖,象徵伊麗莎白二世的時代結束。

日期:2022-09-20

產業時事

愛心直送》不捨難民淚眼 「希望他們能打贏!」 「幫烏克蘭,就等於幫台灣」 台商揪NGO暖捐救護車

烏俄戰火不息,大批難民流亡他國。在波蘭,這個最大的難民接收國,有一群台灣人,也向流離失所的人們伸出了援手;更讓他們知道,世界上有個地方叫台灣。

日期:2022-08-03

產業時事

被呼巴掌、罵智商低...7年級回憶過往超不堪  2部「教育界恐怖片」揭暗黑面紗:老師錯了該道歉?

台中一中師生因為音樂課報告的口角衝突,掀起社會上不小的輿論,校園師生間的問題浮上檯面,一名7年級生回憶起以前就學時期,當時只要不聽從老師的話,不僅會被當眾羞辱還會挨一頓打,「現在8年級後的人根本無法想像,以前過的是什麼生活」!2部來自匈牙利、南韓關於校園權威的短片,當中揭露了教育體制與社會黑暗面,而公視日前也邀請精神科醫師鄧惠文,針對校園師生間的關係,探討權威使人面臨的處境。

日期:2022-03-15

投資理財

巨星天使投資人現象:稍縱即逝的爆紅人氣,如何轉化為長期的財富收益?

「企業家精神很重要的一面是,你得願意做任何與公司營運有關的事。我認為這些企業創辦人都看見我們這種本業是活動宣傳的人物,為了成為企業家一員而辛勞的一面,我想他們都尊重這一點。」特洛伊.卡特說。

日期:2022-02-21

職場生活

花光退休金、散盡家財!這對校長夫妻不談理財、只教人說愛:我們不是直銷,也不賣產品

終日為生活忙碌,距離上一次,你真正感受到幸福,是什麼時候?醒吾科技大學退休校長周添城昔日在大學講堂上以經濟、商管專長著稱,他以60多年在教育現場的觀察,發現每個孩子終其一生都在尋找價值感與歸屬感,卻因為家庭日常生活產生親子衝突,導致父母教育孩子感到挫折、而孩子感受不到「愛」,心靈匱乏。為此,周添城與夫人戴惠貞兩人砸光積蓄與退休金,成立小樹傳愛協會,引進國外沉浸式體驗,走入台灣的校園教大家如何「說愛」,要重啟每個人愛人與被愛的能力。兩人堅信,「愛本來就存在,只是過去忽略了,只要敢說,就能重新找回來」。

日期:20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