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蘇菲旋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森林與湯屋

一座隱於森林裡的小屋,伴著輕煙裊裊的蒸氣藏在山間,這座湯屋有主人的理想、傳承文化的根,還有在地人與自然共處的生活氣息。獨享整片鬱鬱蒼蒼的小森林,更是泡暖湯時才有的專屬權利,不管外頭天氣再冷,在綠樹、暖泉的相伴下,這一夜也能安穩地沉沉睡去。

日期:2022-01-19

職場生活

從刻意不談人間事 到接地氣的劇場人 走過火劫、演出停擺 優人神鼓絕境轉生

十五年前,優人神鼓首度把《與你共舞》搬上台,用擂鼓聲帶觀眾神遊印度。這兩年經歷大火吞噬,劇場成灰燼的慘烈,以及疫情肆虐,演出泡湯的失落,這些劇場人如何浴火重生,以全新姿態再次呈現經典之作?

日期:2021-03-10

幸福熟齡

還要追夢30年!風潮音樂創辦人:不忘記最初的自我

在台灣,無論喜歡心靈、自然旋律或原住民音樂,一定可以看見風潮音樂,創辦人楊錦聰在流行音樂領導的唱片界中,帶領風潮走出自己的路。他認為,自己就像洋蔥,愈旱熱的環境長得愈好,在潮來潮往之際帶著風潮站穩浪尖,為更多喜愛音樂的人圓夢。

日期:201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