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蘇麗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退休生活沒想像中美好」不光是為了錢,退休後3個人有1個回去工作,60歲他們都做哪些工作?

華頓商學院最具原創性的趨勢專家告訴你:最有前景的機會,就是「多世代革命」!‧ 2030年前,60歲以上的網購族,將超過30歲以下的人‧ 老年人每天待在螢幕前的時間高達10小時,比18至34歲的年輕人多了33%‧ 2030年,美國總消費成長有40%由60歲以上的人貢獻;日本與德國更高達60%和70%‧ 30歲以上有高達30%至35%的人,正在使用數位平台學習‧ 高達46%的跨國企業高層看好多世代勞動力‧ 南韓30多歲的男女,有62%都和父母同住‧ 員工的創造力巔峰,平均發生在20多歲與50多歲;‧ 混齡團隊比起同齡團隊,工作績效表現更好「多世代革命」正在崛起,顛覆人生、企業、經濟,甚至全球社會!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第七屆理想品牌調查】 化繁為簡 品牌越「鮮」越好

《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進入第七屆,在品牌多如過江之鯽,消費卻愈趨謹慎的年代,營造一個正確的品牌形象,往往就是吸引目標消費群之首要關鍵,誰能貫徹品牌核心精神,誰就能勝出。

日期:2014-11-13

職場生活

渴望被人遺忘的女英雄 蘇麗文

蘇麗文奮戰不懈的精神深植人心,但如果可以選擇,她寧願自己不要成名,可以回到以前的歲月,在自己的小角落裡,自由的生活、自由的在道場上練習,好好的做自己,沒有太多的關切目光。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困境中依舊懷抱希望

《今周刊》分別和一○四市調中心及Yahoo!奇摩新聞民調中心合作舉辦「二○○八財經風雲人物」網路票選活動,讓網友選出今年最具影響力的人物。結果,「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拿下Yahoo!奇摩新聞民調中心第一;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則連續四年拿下一○四市調中心榜首。

日期:2013-07-15

投資理財

銀行小職員 花十年拚成千萬小富婆

跆拳道奧運國手蘇麗文的姊姊蘇麗方,從銀行行員做到超級理專,不到四十歲的她,已經為將來退休生活打好基礎。懂得投資保本型商品,是她下半輩子不再為錢煩惱的關鍵。

日期:2012-10-25

職場生活

曾櫟騁:跌倒太多次,我沒有退路,只能爬起來再拚!

搶下2012年倫敦奧運跆拳道銅牌的曾櫟騁,成為鎂光燈焦點,而光環背後,卻是長達17年的奮鬥生涯,她數度陷入低潮、兩次與奧運擦身而過,沮喪到想放棄跆拳道。但最終她登上奧運舞台,堅持到發光發熱的那一刻!

日期:2012-08-23

產業時事

事先設想 問題來時不驚慌

愛爾達科技執行長陳怡君,讓八年前的一個小小想法,在八年後成真,她拿下奧運轉播權,讓台灣觀眾體會一場和北京零時差的奧運盛事,而她的演練學習及耐力學習法,正是邁向成功的關鍵。

日期:200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