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蘇黎世人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外商壽險看破出場 香港首富反向操作愛台灣

目前台灣的經濟環境難以大幅提高營收,加上金融業靠集團如金控才能生存。由於保險市場競爭激烈,多元通路提供透明化的成本與價格,導致價格提高不易,保單數量也難以成長,促使外商壽險紛紛撤台、併購案接踵而至,例如蘇黎世人壽、英傑華人壽。

日期:2018-01-19

保險稅制

又一家外商壽險撤台 最大輸家是勞工及保戶

「總公司英屬曼島商蘇黎世人壽董事會決議,自2018年1月8日停止營業並解散台灣分公司,派陳穎勳為解散清算人。」又一家外商壽險離開台灣!

日期:2018-01-12

幸福熟齡

這樣輕理財  補足退休金缺口

最近希臘緊縮財政,讓不少台灣退休族也擔 心自己未來的退休金會不會縮水?但存退 休金這件事,除了社會福利保險之外,自己也需 要懂點理財之道,才能把退休金越滾越多。

日期:2017-06-20

保險稅制

風暴裡 尋找更安全的保障

當保險公司自己也躲不掉風險,我們購買的保險究竟還有沒有用?成為每個人心中最大的問號。要如何面對金融風暴下的保險問題,專家一次幫你解答。只要有正確的觀念與態度,善用保險工具,你也可以在風暴中安身立命。

日期:2008-09-25

財經時事

洋投信搶搭媽祖熱 P.112

一走進蘇黎世人壽大樓頂樓辦公室,迴盪在辦公室的古典音樂引人入勝,員工在這麼優雅的環境中工作,氣質不好也難,古典音樂是蘇黎世人壽兼產險及投信董事長蔣德郎用來「降血壓」的養生偏方。

日期:200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