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蘇黎世產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街上每3輛車就有1輛是和泰賣的!當年曾被勁敵輾壓,如何蛻變穩坐21年國內汽車銷售冠軍?

44歲那年蘇純興接下和泰總經理,13年過去,集團不僅營收翻倍,市值更是暴衝10倍。這段黃金成長期的成功背後,他歸功於50周年的一次重摔⋯⋯。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推廣綠能公益,助華光社福照亮園區每個角落!劉源森:和潤3.0全面啟動,將ESG融入營運策略

和潤企業(6592)公益行動腳步不停歇,持續在全台播下公益種子!今年攜手急需太陽能、關係到用路安全的新竹天主教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該基金會園區13座路燈年久失修,影響身心障礙者、基金會員工夜間用路安全,了解迫切需求後,和潤企業立即啟動第一波「綠能公益行動計畫」。日前於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行「希望之光」園區太陽能路燈完工儀式,邀請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徐森義神父、執行長李素貞修女、和潤企業董事長劉源森、副總經理廖文忠共同見證。

日期:2023-01-0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79期︱產險業的實力派—新產

產物保險業是一門剛性需求、現金流穩定、能有一定的成長而且極具創新空間的生意。它存在人類歷史已經長達700年以上,人類的第一張保單就是水險保單。新產是台灣競爭力最強、獲利最佳的上市產險公司。

日期:2021-10-15

保險稅制

追求卓越 蘇黎世產險全方位守護企業與個人風險

想要富貴吉祥,要先懂得花小錢把風險鎖住,才有本錢創造企業或個人的資產高度!

日期:2015-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