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蘋果手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預繳3.1萬就能抽!台灣金聯88戶平價宅這天登記「最低131萬」,雙北6戶千萬有找…資格程序一次看

2024平價宅來了!台灣金聯在龍年一口氣釋出88戶平價住宅,自2月23日至3月21日受理申購,為期28天。此次抽籤日期為4月2日下午3時於台北總公司辦理抽籤。此次釋出的平價宅中,有71戶位在六都,而有60戶總價不到1500萬元,雙北也有6戶總價在千萬元以內,今年最低價的物件,是位於高雄市旗山大衛營山莊優質套房,權狀18.95坪,只要131萬元。由於台灣金聯平價宅先前買氣一直都很熱絡,想試試手氣的民眾,選定購買物件後,持身分證件向該公司繳交1000元登記費及3萬元保證金,即完成申購登記,且每人不限申購1戶。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只有破壞,少了創新 ——中國殺戮源頭

從蘋果iPhone到台積電代工模式,都是「破壞性創新」的經典佳作;但是中國商模只有破壞,缺少創新,以低價策略殺戮全世界,正對全球產業帶來殺傷力。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長效緩釋藥物傳輸系統 降低病情惡化風險 藥械合一攻服藥痛點 國邑邁入收成期

國邑藥品是專注於新劑型藥械組合的505b2新藥開發公司,面對肺動脈高壓這個不易診斷的疾病,藥物遞送系統的便利性與效率,一直是新藥開發的重要課題。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蘋果被降評,大立光法說投出蘋概股風向球!國安基金例會,剩餘230億銀彈退場了?

上周,外資將蘋果股票評級由「持平」降為「減碼」,震撼國內蘋供應鏈。本周,台灣蘋概股指標大立光(3008)將在周四(1月11日)召開線上法說會,將成為重要風向球。2024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將在台灣時間周三凌晨登場,過去幾年,電動車成為CES展場焦點。不過,2023年Chat GPT橫空出世,讓生成式AI爆紅,各家筆電廠今年將推出AI PC,搶回全球消費者目光。國安基金委員會預計周四(1月11日)召開2023年第4季例會,各界將關注,是否會在本季將剩餘230億銀彈全數出清。1、跟著蘋果落難? 蘋概股風向球大立光法說來了2、CES登場AI PC擠下電動車,成展場新亮點3、國安基金例會登場,剩餘230億銀彈全數出場?

日期:2024-01-08

投資理財

台股攻略〉大環境成長放緩 留心高檔震盪 選股偏多操作 達人曝口袋名單

(今周刊1407)展望2024年,台股「偏多操作」、「高檔震盪」、「首重選股」幾乎成為市場共識,但究竟該如何挑選與布局才能掌握獲利機會?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軟銀與日本的下一步,台灣呢?

AI是推動各個新科技領域前進演化的共同能源,軟銀電信工程師與日本軟體人才的AI研發能力,均落後於美國,有必要在全球AI 競賽中,加入美國矽谷隊謀求共同提升。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小六生才拿新iPhone又吵出國玩,絕食逼爸媽「沒錢去借」…教育太失敗?3個父母該知道的事!

父母不斷滿足孩子想要的東西,並不是在幫助他們,反而可能是傷害,有位媽媽就因此感到心力交瘁,她發文表示,先生是產線作業員,她是家庭主婦,薪水只夠維持家用,先前買了iPhone給讀小六的女兒,但孩子生日許願要出國,只因為同學先前連假都有出國,甚至以絕食、自殘威脅,更直言「沒錢可以去借,以後再還」,讓她感到心累。對此,心理師表示,用物質來表現愛,得到的結果往往是被認為理所當然要擁有,認為都是應該的,一旦習慣這樣的模式,當父母無法滿足需求時,就變成父母的不對了。

日期:2023-11-25

投資理財

基本面決定股價正確嗎?前國安基金操盤手解密:這兩間能列入「好公司」名單

談論一家公司的基本面好壞,是來自主觀的判斷。台灣前 50 大市值的公司,你能很有自信地告訴我,有幾家是好公司嗎?還是不太確定,不敢論斷?其實,上面問題的答案有點複雜,連我都不是很有把握, 若從兩個面向來看,我想台積電(2330)、台達電(2308) 應該能確定列入好公司名單。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iPhone 15不香了?蘋果財報優於預期,為何股價仍下跌:中國市場藏潛在威脅

蘋果公司在美國時間2日盤後公布了其第 4 季的財報,儘管結果優於市場預期,但營收連續四季下滑,主要受到Mac和中國市場影響,造成盤後股價一度下跌超過3%。

日期:2023-11-03

投資理財

富士康查稅風暴真相解析》出借鉅額資金,中國更怕失去鴻海?鴻海股價破底重生3大關鍵

這次中國無預警發難,應屬「警告」意味濃厚,只不過動作不能太大,否則可能演戲演到「假戲真做」,反而逼迫鴻海加速轉移陣地到印度、台灣、美國發展,這對目前的中國來說也相當兩難...

日期:202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