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蘋果西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蘋果西打差點又沒了?母公司大飲驚傳農曆年前跳票!總座出面說明…證交所:明起打入全額交割股

不少消費者喜愛的知名飲品「蘋果西打」的生產廠商大飲(1213)農曆年前驚傳跳票,由於去年底才宣布蘋果西打重新回到產線,但隨著農曆新年將至,消息恐影響公司股價。大飲於週二(1/30)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說明因存款不足致有退票情事。大飲總經理于忠敏說明,因與供應商溝通上誤會,廠商有溢收款78萬3407元,原協調1月28日支票79萬293元支票需抽出回收,但雙方出納作業疏失,造成票據誤存,當天原應付二筆32萬4240元、27萬728元無法兌現造成失誤,今日已將差額另外補足。于忠敏表示,此次純屬烏龍事件,公司深感抱歉,同時承諾今後不會再次發生。然而,證交所認為大飲違法營業細則,因此自週三(1/31)起,相關上市有價證券併案打入全額交割,並採分盤集合競價交易方式。

日期:2024-01-30

產業時事

影/甘肅6.2極淺層強震逾百人死…晃快40秒都站不住,倖存者路邊生火取暖:怕更大餘震不敢回家

中國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周一(12/18)晚間11點59分發生芮氏規模6.2、深度僅10公里的強震,截至發稿時間為止,至少111人死亡、236人受傷,部分水、電力、交通、通訊等基礎設施受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要求全力開展搜救,妥善安置受災群眾,盡力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日期:2023-12-19

職場生活

蘋果西打回來了!公告2產品重新銷售,股價一度漲停...陷食安風暴停工半年,賣地籌1.38億救營運

以「蘋果西打」為主要產品的大飲(1213)今年5月爆出出現不明沉澱物,被勒令停工停產將近半年之久,周一(12/18)發布重訊,公告經桃園市衛生局抽驗成品後,符合飲料類衛生,因此恢復出貨,分別為寶特瓶裝600mL、鋁罐裝330mL。 周二(12/19)大飲股價開盤上漲0.67元,一度漲停報7.46元,後續下探最低來到7.00元,收盤在7.39元。

日期:2023-12-19

產業時事

蘋果西打」停工至今,生產線停擺慘況曝光...爆欠薪水、公司賣7筆土地求生,籌1.38億救營運

老牌食品廠大西洋飲料(大飲)因其生產的知名飲料蘋果西打出現不明沉澱物,5月遭桃園衛生局要求停工至今,停工產線占營收99%。由於無法復工,還爆出積欠員工薪水,大飲1日晚間公告處分7筆不動產,預計淨處分利益約台幣1.38億元,將用於充實公司營運資金。

日期:2023-09-02

職場生活

5年前才發生,蘋果西打又爆變質還在賣?「白色沉澱物」共通點在這!公司發重訊火速回應

知名飲料「蘋果西打」2018年曾爆食安問題,飲料中的不明物體害消費者飲用後腹瀉不適,緊急回收數量多達2百萬瓶,今天驚傳類似事件重演,桃園市衛生局已派員前往工廠稽查;據悉,民眾今天上午在超商還買的到蘋果西打,且未發現沉澱物,但桃園市衛生局前往飲料工廠稽查,確實發現未裝瓶的飲料有異物,初步懷疑與5年前的狀況一樣。

日期:2023-04-21

職場生活

打開金門 一座橋的小島旅行

為了等金門大橋開通,金門人殷殷企盼了三十年。一座橋,連接了大、小金門,讓兩島變成一島,自此兩方通行,不再僅能仰賴船隻,遊客上島,雙頭通車只要五分鐘,能無拘束地往山邊走、逛巷弄,喝小酒、吹海風,看大橋燈光秀,金門島上行旅,自此更隨心所欲。

日期:2023-03-29

產業時事

「早在去年就不太順暢⋯」中國封殺台啤,台酒證實:12月訂單全喊卡!影響多大、損失金額曝光

繼水產品之後,中國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再禁台灣具指標性的飲料,包括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黑松沙士等,對此,台酒今(10)日證實此事,急發聲明指出,台灣啤酒12月要出口到中國訂單,遭全數暫停出口,甚至連蒸餾酒、釀造酒註冊編號都被取消,台酒無奈表示,被對岸禁酒「已不是第一次」。

日期:2022-12-10

產業時事

中國再禁台啤、金門高粱、黑松沙士,品項逾上百項!台商揭背後原因恐是「它」:聽說下周更多⋯

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近日再暫停我一批水產品進口,最新情況是,12月9日又新增一批被禁的台灣產品,還是有指標意義的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黑松沙士等 。據台商初步分析,一部分原因可能與註冊資料出現「中華民國」,而非「中國台灣」有關,「但情況太混亂,誰也說不清楚,聽說下周被暫停進口的還會更多」。

日期:2022-12-10

職場生活

金鐘獎生吃豬腳系金ㄟ!阿翰開場片被讚爆,連吳慷仁都緊張咬手指 不會想吐?他親揭搏命內幕

第57屆金鐘獎首次將節目和戲劇類獎項,拆分成2天頒獎,不僅讓更多辛苦的工作人員能夠有獲獎肯定的機會,許多人也大讚這次金鐘獎質感飆升,有「小金馬」的感覺。整場頒獎典禮中,除了獨挑主持大樑的藝人曾寶儀,完美主持功力備受肯定,她和YouTuber阿翰合作的開場片更被讚爆,尤其當中「啃生豬腳」的片段讓大家瞠目結舌,阿翰也事後透露,生豬腳不只吃一次,而且原本有點退卻的他,因為曾寶儀一句話讓他決定衝了!

日期:2022-10-2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97期︱飲料酒品凌駕土地租金收入,黑松不一樣了!

黑松不僅在碳酸、茶飲、咖啡、乳酸等飲料的事業聲勢愈來愈盛,酒類代理也做得有聲有色。這家歷史96年的老牌企業,已經完全擺脫了靠土地老本租金收入為獲利撐腰的形象。

日期: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