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蘋果開發者大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蘋果開發者大會」6/6登場 台灣唯一代表獲獎!明倫高三生發明1款App受邀出席交流

2023年蘋果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6月6日登場,今年仍以線上形式舉行,不過蘋果為部分開發者籌辦實體特別體驗活動,將能走進蘋果總部Apple Park參觀建築設計,並規劃從未對外開放過的展覽活動。

日期:2023-05-28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0607晨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6-07

投資理財

不只砍00878,這3檔金融股外資還在賣!轉頭買超中信金、永豐金,最愛友達NO.1

台股上周反彈 286.35 點,周線連 3 紅,外資也連三周加碼台股,上周買超322億元,改寫今年以來單周買超次高金額紀錄,僅次於1月10日當周的424.32億元。不過,周五美股再度逢壓、台股已反彈至季線反壓附近,法人認為,即便上海宣布解封有利供應鏈問題緩解,但反彈的延續性有待觀察,且近 3 周來平均每日量能僅在 2200 億元左右,就看強勢個股輪動,能否有效使大盤先行滾量。

日期:2022-06-07

產業時事

平價iPhone有望創佳績 15檔蘋概股同樂

蘋果股價從iPhone X銷售不如預期的困境中爬起來,目前三款新機型看好,美國時間六月四日至八日舉行的開發者大會成為焦點,蘋概股也將受惠,投資人需要關注哪些重點?

日期:2018-06-07

投資理財

看趨勢》從物聯網、大數據、iPhone 8⋯⋯找商機 權威名家重磅分析 2017科技投資大預言

人工智慧、機器人、物聯網、自駕車…,令人目眩神迷的科技話題愈來愈多,哪些才能在二○一七年展現不同的爆發力?本刊邀請多位科技領域權威名家分析趨勢,透過這些重磅觀點,能夠在百花齊放的科技話題中,直探投資最亮點。

日期:2017-01-19

產業時事

蘋果開發者大會 哇!「沒有驚喜」

台北時間六月三日凌晨一點,蘋果迷熬夜死守電腦前,為的是收看網路直播今年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歷經兩小時,外界原先猜測的iWatch、iPhone 6、新款Mac等均未現身,讓許多果迷不禁大喊「沒有驚喜」!

日期:2014-06-05

投資理財

十六檔高現金殖利率股 股市亂流明燈

全球股市五月下旬的回檔,宣告今年以來的漲勢可能暫時休止;不過由於上市櫃公司股東會開始登場,第三季將進入除權息旺季。而台股下跌之後,高現金股利殖利率個股反而更吸引人,後勢值得關注。

日期:2013-05-30

投資理財

證所稅暫歇 後續仍看歐債發展

五月二十八日證所稅整合版本推出後,隔日台股大漲近三%,雖然內憂暫歇,惟中國經濟失速,及希臘選舉變數等外患仍在,在此情況下,投資人應如何操作才能找出致勝途徑?《今周刊》特別邀請施羅德投信投資長陳朝燈、景順投信投資長石正同、群益投信投資長吳文同,暢談台股第三季的投資大方向,值得投資人參考。

日期:201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