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虎尾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超解憂植物店

如綠色瀑布的最美鹿角蕨,在今年創下單株六百萬元的全球最高銷售紀錄!從高端到平價,玩植物的熱潮正盛行,專賣觀葉植物的白色洋房,有熱帶雨林牆寫綠意;清末時期的老宅,變身塊根植物的專屬潮店;暗黑系植物店,則有像外太空生物的捕蠅草;新一代的綠手指們,用療癒植栽結合新世代美學,打造精緻植物店。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蒔花。弄草樂無窮

有一句諺語說:「如果你想快樂一小時,不妨開個派對:如果你想快樂一周,可以殺隻豬,然後大快朵頤:但是,如果想要快樂一輩子,做個園丁吧!」疫情剝奪了社交活動的日子,卻讓人們多出大把時間,在渴望追尋心靈平靜的需求下,城市園丁療癒新生活就此應運而生!

日期:2021-08-18

品味人生

通往京都千年名寺祕境 隱身山林的絕景列車

撇開熱鬧的河原町一帶不說,大多數的京都巷弄是靜謐的。可能你曾騎著單車穿過京都無數的街道,或步行在巷弄內,踩著不知已維持多少年光陰的石板路上,試著窺探京都人的日常。又或者,不妨趁著秋天楓紅之際,跟著我們的腳步,搭上嶄新的觀光列車深入祕境,朝聖名山名寺。當然,還有更多京都老鋪新味、潮旅宿,隨時等待我們去認識,感受京都魅力再發現!

日期:2018-10-11

品味人生

不必花大錢 這些植物就能淨化室內空氣

進入秋冬,台灣往往會出現空氣品質不佳的情形,除了戴上口罩、緊閉門窗,如何讓室內空氣淨化,也成了現今當紅顯學。事實上美國太空總署(NASA)曾在1980年代做過研究證實,其實「室內植物」擁有空氣淨化的功能。

日期:2017-11-30

品味人生

十大防癌黃金守則 輕鬆打造健康生活

醫療的進步雖然讓罹癌患者和家屬樂觀以待,但身心卻備受煎熬且所費不貲,因此,惟有養成良好生活習慣,才是降低罹癌風險的根本之道。本刊專訪十大名醫,從環境、飲食、運動、睡眠和健檢各面向,教你活得健康、過得快樂。

日期:2012-12-27

競爭力

屏科大 為南部農業重鎮提供最佳服務

精緻農業講究兼顧三生——生態、生產及生活,事實上,政府提出這項呼籲之前,屏東科技大學在農林漁牧各方面,一直都朝這個方向努力,是南部農民的重要依靠。

日期:201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