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虐待動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黑暗中擎火炬 他為動物、受虐兒創協會

一八六六年四月十日,亨利.柏格在美國成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主張善待動物就會善待人;八年後,同樣是四月十日,柏格協助受虐兒出庭作證,並成立世界第一個「防止虐待兒童協會」。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有錢人不需要騙人、帥哥美女更值得信任...台大教授孫中興點出:11種害你容易被詐騙的信任誘餌

其實就社會整體來看,不管古今中外,為了社會的正常運行,詐騙是很少見的。但從個人面來看,你只要被騙過一次,無論大小,就會覺得詐騙無所不在—儘管實際上,詐騙還沒盛行到足以妨礙社會的運作;要達到經濟崩盤、通貨膨脹,那才是完全沒辦法運作的程度。最常見的信任是來自於「人」,有時候則是根據「制度」。在傳統社會裡,因為你認識那個人,所以你相信他;如果是在陌生情況下,你不懂那個人,要相信他恐怕有點困難。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一首詩歌啟發議員走上廢奴44年路

一七八九年五月十二日,英國議員威伯福斯在議會為黑奴發聲。歷經相關提案屢遭否決,被輿論攻擊、毆打恐嚇,他不改其志,因為他決心實踐上帝賦予的使命。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夜市撈金魚到底行不行?農委會主委親解「動保法」:修法以哺乳類優先、其他動物不限制

夜市到底可不可以撈金魚?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動保法修法是以哺乳類優先推動,其他動物暫時不限制,有不同意見,會與相關團體溝通。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證據在這!李忠庭捐60萬給民眾黨遭質疑,高虹安競辦:捐款是自由意志…調查局立案調查中

《今周刊》編按: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爆料,疑任用男友李忠庭擔任立院公費助理,14個月薪水約60萬元,網友起底發現,李忠庭在2020年、2021年期間共捐款60萬元給民眾黨,外界質疑是否有「國庫通黨庫」之嫌。高虹安競選辦公室雖然強調,所有捐款「一切合法」,但法務部調查局表示,因受理檢舉有立案,交由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調查,會儘速釐清是否有不法情事。在監察院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台上可查出,名為「李忠庭」者在2020年12月30日、2021年6月24日分別捐款30萬元給民眾黨。李忠庭本人針對外界質疑其涉詐立院助理費及婚姻狀態做出聲明,但對「將公費轉成政治獻金」等仍隻字未提,外界認為他應該出面說清楚。

日期:2022-11-04

職場生活

跟著專家這樣學 喵汪星人養成班

對現代人來說,寵物就跟孩子一樣,是家中的一份子,從食、衣、住、行到育樂,絕對要給牠們最好的,跟著了解毛小孩的專家這樣做,全面搞定喵汪的吃喝玩樂!

日期:2021-12-15

產業時事

虐待動物等同刑事案件 設「動保警察」拯救毛小孩

惡劣的飼養環境讓三十隻毛小孩活活餓死,卻沒有人因此承擔法律責任,這類令人鼻酸的慘案,反映出台灣動保機制失能的現象,缺乏調查能力的稽查人力,是問題癥結。

日期:2021-01-20

財經時事

遭批海底生物受傷 Xpark發聲明:絕無虐待動物!水母斷肢、觸手打結是自然現象

桃園青埔水生公園「Xpark」,日前遭到遊客質疑,館內置放水族生物的缸器過小,造成海洋生物出現魚類自撞玻璃、水母斷肢等自殘的行為,痛批根本是虐待動物,連歌手陳芳語(Kimberley)也發文怒轟Xpark是「一個充滿噁心心態的地方」。對此,Xpark今(15)日發出聲明,表示網路部分負面報導誤導民眾認知,扭曲水族館存在意義及從業人員的苦心,對此深感遺憾,並強調自始自終都並無虐待動物之情事,能接受外界考評。

日期:2020-10-15

財經時事

鯊魚撞牆、水母打結自殘!網友批Xpark宛如「動物煉獄」 歌手陳芳語怒:噁心的地方

自今年8月7日開幕以來,受到各界矚目的桃園青埔水生公園「Xpark」,日前遭到遊客質疑,館內置放水族生物的缸器過小,造成海洋生物出現魚類自撞玻璃、水母斷肢等自殘的行為,痛批根本是虐待動物,連歌手陳芳語(Kimberley)也發文怒轟Xpark是「一個充滿噁心心態的地方」。

日期:2020-10-14

競爭力

與大象說話的人 重現百年前象群漫步

二○一二年三月九日,象群聚在南非圖拉圖拉的某個小木屋前,高舉象鼻、發出長長的鳴叫。這是勞倫斯.安東尼的住所,動物們正在哀悼他的離世,他不僅是動保英雄,更是牠們的朋友。

日期: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