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虛實交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輩晚年到底要不要送安養中心?3真實案例揭殘忍現實:長照不是一句單純的「盡孝」就能簡化的問題

幾位同輩友人,近年生活出現了類似的變化,例如:行程表不約而同多了個固定造訪的場所-安養中心。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地表最潮元宇宙行旅 2022光織影舞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當世界越虛擬,真實體驗也就越珍貴,嘉義市打造表最潮元宇宙行旅「2022光織影舞」,從平地、湖面下、高空3D維度體驗光影之美,水波蕩漾樹影婆娑,遊客化身星際旅人,在虛實交錯場域經歷一場科幻冒險,其中「新月漫遊」流光展區更刷新金氏世界紀錄,比彩寶更瀲灩比鑽石更魅惑。當城市成了最大文化美學展演舞台,為嘉義市街頭增添繽紛色彩與一抹溫柔況味。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線上演唱會憑什麼賣四千 解密背後酷技術

新冠肺炎席捲全球,演唱會、舞台劇、時尚秀幾乎停擺。所幸,娛樂表演轉型為線上展演後,不僅藝人重新握有曝光度,就連待在家中的民眾,也能用網路科技與偶像們線上團聚。

日期:2021-07-14

職場生活

在動盪拉美 馬奎斯勾勒百年的愛與孤寂

一九六六年八月五日,馬奎斯寄出手稿,傳奇小說《百年孤寂》開始被看見的旅程。閉門創作十八個月,耗盡家財,堅持下去的關鍵是他的最佳盟友、妻子梅瑟德斯。

日期:2019-11-13

職場生活

浪漫台三線藝術季—台北特展「茶遇—天光 行山」一場新媒體的茶遇新客氏美學

2019浪漫台三線藝術季台北特展,在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盛大開展,主辦單位力圖打造一場以藝術為名的地方創生運動,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表示,整個藝術季策展歷程,就是一場對傳統客家刻板印象的翻轉、一場「客家文藝復興」的開端與延續。

日期:2019-10-26

職場生活

吳可熙直視創傷經驗 自編自演#MeToo驚悚戲

演員吳可熙不只是演員了,她的劇本《灼人祕密》被導演趙德胤拍成電影。劇本裡深刻描繪演藝圈殘酷荒誕的現實,亦同時藉此,以女性身分傳遞了#MeToo的價值。

日期:2019-06-26

職場生活

香港影壇扛壩子麥兆輝 在灰色地帶夢想正義

聊到興起,導演麥兆輝把上身從沙發椅背拉直了起來。鼻梁上的黑框眼鏡應該是作造型用的,平常也沒看他戴什麼眼鏡,鏡邊的膠板料被飯店會議室裡的燈光照著,泛出水似的光。於是麥兆輝嘴裡吐出來的話語就更有味道,他簡直像自個兒電影裡頭的角色,掐一掐就全是故事。

日期:2019-01-30

產業時事

抓怪的奇幻旅程 寶可夢

今夏Pokemon Go上市,為遊戲市場投下核彈,老牌的皮卡丘結合新科技,讓宅男宅女不分晴雨,日夜奔走戶外抓怪。就像創辦人John Hanke(約翰.漢克)所說:「我們的初衷,是鼓勵探索,希望人們在遊戲同時,看看周圍。」短短兩周全球下載人次超過1億。

日期:2016-12-22

產業時事

任天堂股價飆漲120%背後 必懂三大科技趨勢

「精靈寶可夢GO」暴紅,為127歲的任天堂,注入新的生命力,它帶給全世界什麼啟示?對於台灣科技業,機會又在哪裡?

日期:2016-07-21

產業時事

看不見的政績 周錫瑋默默做救火英雄

含淚宣布不選新北市長之後,外界開始用較為理性的態度檢視台北縣長周錫瑋的政績,雖說政治人物的政績是虛實交錯,但他對於台北縣民身家與公共安全的建樹,的確可從數字獲得佐證。

日期:201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