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虛擬店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想買「輸不起的乾拌麵」 打藝人姓名就能找到 為何全家電商業績逆勢翻90%? 緣由竟是「咖啡寄杯」有狀況

今年疫情嚴重衝擊各行各業,惟全家便利商店(5903)今年電商業績不減反增,在全新數位行銷專案上線後的六個月期間,逆勢成長近90%,且同期轉換率暴衝350%。全家坐擁全台灣高達1400萬會員,但今年疫情大大抑制消費者在實體通路的消費量,數位通路儼然成為最佳替代通路,全家是怎麼做到的?原來這一切,都要從近幾年熱門的超商咖啡寄杯說起,或應該說「寄杯記在發票上會不見」的狀況說起。

日期:2021-10-25

產業時事

數位轉型是轉機 亞梭傢俬走出自己的成功路

從五年前開始,當發現中國大陸同業不斷透過跨境電商平台將產品銷售到台灣,雖瓜分既有市場,但卻讓亞梭傢俬看見一條不一樣的路,成功將企業危機變成化為轉機。而在因應消費型態的改變,除了逐步落實創新技術應用,亞梭傢俬認為數位轉型是浪潮也是必須,於是決定導入O2O營銷模式,從通路端到消費端的服務體驗,能否落實以客為尊的精神,如何提升顧客滿意度以及公司業績,皆為亞梭傢俬在數位轉型過程中重要的考量。

日期:2018-11-15